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簡便的淨化方法與工具

能量汙染是每分每秒悄悄的在進行中,因為感覺上不是很清楚,所以也就不去理它。這些汙染構成自身對事物的觀感與情緒基礎,而我們通常以為這是正常的。所謂同仇敵愾,事實上是被汙染的結果,如果要試試,可以問一下自己,這個同仇敵愾對象,和你認識嗎?你和他談過話嗎?你對他有親身的經驗來佐證嗎?答案常常是"沒有"。可能會說:「別人都這麼講,或報紙電視都這麼報導,讓我看了實在很生氣。」對一個沒有碰過面的人生氣,這是自己的能量體受到汙染,形成輕微的心理問題。有人說這是正義感,正義感所衍生的是採取行動去改正。不是坐在那邊生氣了事。有關能量汙染,請參閱:http://mcksph.blogspot.tw/2010/12/blog-post_13.html

當遭受到能量汙染,可以用這些方法簡便的淨化,嚴重的必須尋求醫療上的幫助。
  1. 拍手:當去到某個房間或座位、電腦等等地方,感覺有壓力不舒服時,可以用拍手的方式,並想著將負面能量分解的意念。通常當我們拍手時都會笑,可以想想,是為什麼。
  2. 薰香:市場上比較容易買到的有檀香,薰衣草燃香或沉香,點燃一支約30分鐘。淨化力量視該薰香的品質與種類,可以淨化一定範圍(直徑)的場所。例如,檀香燃燒時射出的光色有銷毀病氣的力量,對病人有一定的淨化效果。如果病人不喜歡檀香的味道,最好用其他的方法代替。薰衣草香的光色是淨化壓力方面的能量,沉香的色光又不同,它不是消除的力量,它是向外推出的力量,可能會把不好的氣給推到隔壁或走廊上。所以,小心是推到哪裡去。多數的薰香只有局部的力量(淨化之光的直徑大小),需要拿著薰香在房間內走動,讓每個角落都能獲得淨化的能量。睡前可以用薰衣草薰香將床鋪枕頭淨化一下有助於睡眠。可以參考本網站Master Co特製薰香,它的光直徑非常的大而強。
  3. 吟唱OM:梵咒OM的聲音有淨化的功能,如果周圍的人不反對,可以用OM的聲音淨化房間(尤其是病房及手術房)。它可以幫助病患的心情穩定,氣場較為流暢。對病患康復很有幫助。詳情請參考本部落格產品CD內容。
  4. DIY自製淨化噴劑:用75%的藥用酒精加上薰衣草精油(或茶樹精油,視情況使用)放在喷罐內,噴灑有負面能量的場所,物品,身體。可以立即獲得舒緩。本部落格特別提供力量強大的DIY水晶噴罐,將此配方放入其中,可以透過內部特別設計的水晶增強其淨化立量數倍之多,不但可以減少淨化液的用量,效果也更好。這比一般醫院用酒精消毒雙手的效果強非常多。因為人體所面臨的不只是細菌感染的問題,有時情緒與病氣的干擾對人的影響更為嚴重。一般人會買除臭劑或止汗劑來消除腋下或雙腳的體臭,殊不知所以有體臭是因為身體從這些地方排放廢氣或排毒,當排放量大時,加上負面的氣無法順利的排散,就會造成該處孳生菌類,產生臭氣,甚至造成皮膚病。用止汗劑封住排毒機能,只是讓自己中毒更深而已。可以試試本妙方,看看它的效果,只可以用"驚奇"來形容。因為這是有能量場上的原因(不贅述)。
  5. 強效淨化噴劑:由Master Co 所製作的特別配方,可以非常有效且深層次的清除氣輪內的負面能量,尤其是負面的能量連線,是睡眠安穩,思緒清晰的必備工具,請參考說明
  6. 純蠶絲:蠶,古文是蚕(天蟲),蠶絲只產在北緯三十度線上,為何如金字塔,巴比倫塔等等都是在該線上?可以去了解。蠶絲有阻隔負面能量影響的功能。當你需要靜下心來閱讀或思考業務上的問題時,除了上述的酒精+薰衣草噴劑外,更需要純蠶絲的坐墊,隔離不只是椅子上或地板上的負面能量,更可以增強上半身的能量場,幫助思考。也可以用蠶絲的圍巾保護自己,免得受到別人抱怨的負面能量傾倒到身上影響自己的心情。靜坐者更要注意靜坐的位置是否淨化過,如果不能確定座位底下(下面樓層)或地底下,是否有負面的能量,最好利用蠶絲坐墊來隔離,避免因靜坐時強大的能量場流動,透過自己的基輪、腳心將此髒氣吸入體內(這時蠻常見的現象)。可以參考: http://mcksph.blogspot.tw/2011/05/blog-post_26.html
  7. 鹽水:除了某些寶石不適合用鹽水淨化外,一般寶石、首飾、水晶等物品都可以放入鹽水中淨化。鹽水中鹽分的含量決定淨化的效果。有孔隙會吸收鹽分的物件,不可以放入,以免遭到破壞。
  8. 洗鹽水澡:鹽水可以淨化身體。方式如下,可以在浴缸內放入溫水加入公斤的精鹽或粗鹽,然後將全身浸入鹽水中浸泡15~20分鐘(不能超過)。可以在鹽水中加入適量的薰衣草精油來消除身上的壓力。有肉體病痛的可以加入茶樹精油。詳情請參考 http://mcksph.blogspot.tw/2011/11/blog-post.html 。
  9. 其他更有效、更先進的方法:般尼克療癒本身就是從療癒身心病痛開始,然後進入療癒身旁的物件,環境,財富,人際關係等等上,都是架構在同一個原理上,也就是這個宇宙的基本原理上。
在能量上,容易受到汙染的人,對自己是一個警訊。所謂物以類聚,自己的能量體有某些震動頻率和某些人、事、物有相近似,造成連接,所以,身外的負面能量很容易傳遞過來。對這個問題,淨化的工具是有幫助,但不是治本的方式。最好進一步去了解能量的知識,讓自己能有能力脫離這個連接的管道。

般尼克療癒特別注重能量上的平衡與淨化,這是達成身心健康與靈性修持的必要習慣與功夫,以上所述是一般人可以利用的方法。如果有興趣,學習般尼克療癒法,對能量用較理性的探討與學習,便能夠有效的運用更多更強大的方法,替自己療癒或淨化。歡迎報名免費介紹講座和課程。資訊公布在本部落格的【最新消息】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