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療癒師日誌:療癒師遭受汙染

關心療癒師汙染的問題的療癒師,請記得:「沒有人不被汙染」,除非療癒師因個別原因,在能量界受到某種程度的保護。

療癒師不代表天生對汙染有免疫力
有些療癒師說,他是奉天命做這工作,有時這說法隱喻療癒師受到了保護。是否確實受到保護?可能要看事實所發生的結果來判斷。

這不是基於懷疑角度,而是站在務實的角度去評估自己的現狀。例如,每個療癒師有自己的過去(業力)因素;某個時期沒有受到汙染的感覺,不代表沒有遭到汙染;也不代表將來不被汙染。依據感覺而認定未受汙染並不務實。

另一個例子,隨著個人靈性修行的精進,對於奉天命的理解,可能與時俱進,了解的範圍可能會有不同的層次出現。或許天命的意思不一定等於「特殊身份或特權」,就會有汙染的免疫力。有時候成為一位療癒師是為了以這種身份來清償自己往世的因果也不一定。

「人各有命」是說明我們有許多難以了解的生命現象。每個人的表面現象,並不就是代表在能量層面有類似的情況。因此,建議療癒師就做自己能做的、應該做的,不要陷入自我的觀念,一切以探測身體能量狀態的結果為準。

感覺遭受汙染
遭受汙染,在表面上看似有各種的原因。但從能量層面觀察,「汙染」代表自身的能量品質起了變化,可以接受更多的負面能量進入自己的氣場和氣輪內。在能量原理上來解釋,這是遵循著相似的能量互相吸引法則的必然結果。

有的療癒師很早就覺察遭到汙染,並立即尋找解法。有些療癒師已經受到大量的汙染而進入病痛階段,才前來接受療癒。雖是如此嚴重,但療師卻不一定會理解自己是被汙染而患病,然而不知道,並不能免除遭受汙染的可能性。也有一些療癒師相信自己的「能力」或「善意」可以不受任何汙染,而「自動忽視」汙染的可能,也陷自己於危險情況。

療癒師遭受污染的情況肇因於欠缺去查證的精神,沒有時常查證自己能量狀態來比對自己的感覺狀態。

其次,請療癒師記得:「相似的能量互相吸引法則。」

有的療癒師認為,自己的意識已經昇華。一個人的系統非常複雜,除非自己已經完美,任何的潛意識都只有正面的能量與反應,只要有任何的成分帶有負面的波動,即使自己在意識上並不察覺,仍然有可能吸引負面的能量來到身上。

進一步,因為療癒是遭受汙染是常態,所以療癒師對患者和污染的觀點要有寬容的心態,不要用害怕或排斥的心態。害怕本身是很黑暗的能量,它更容易吸引大量污染到身上。這也是為何療癒師需要培養慈悲心,不是恐懼心。MCO常說:「慈悲是自己最大的保護力量。」

療癒師的價值
療癒師是不可取代的行業,很像廚師。療癒師的能力只要用功方法對,時常學習並突破,就會精進。這也是般尼克非常強調的態度。

般尼克的療癒和淨化方法看似呆板,但其在內在世界顯現的力量確完全不怎麼呆板。古代許多練功方法也是如此,看似呆版,所以常常被初學者誤解。就如同「冥想」的方法是冥想「空」,空看來很簡單又很無聊,但空裡面卻有所有一切,不進入是無法明白。MCKS:「療癒是行動中的冥想法」,所以自療癒師在療癒當中是冥想著呆板的療法?還是冥想著怕被汙染?決定療癒師自己得到甚麼。

請療癒師千萬記得一句話:「我是我自己所冥想的產物。」

如果自己清楚自己在做甚麼,有甚麼結果,腦子就會變得很清晰。如果自己療癒時感到很混淆,很害怕,或很想自己成為偉大的療師,那麼自己就會成為一個越來腦子越混亂,汙染越嚴重,常生病,越來越看不見事實,也越來越接近掉落的懸崖邊。

我們都是學習中的靈魂,互相提攜,努力。

補救方法
般尼克療癒提供一系列的各種淨化和保護療癒師的方法。療癒師可以挑選合適自己的生活作息與方便性的淨化方法或保護方法。詳細內容在課堂上都有提到,某些部分也在這部落格裡曾經說明過,歡迎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