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甚麼人需要學習般尼克療癒?

雖然名稱是「般尼克療癒」,比較恰當的名稱是「般尼克能量調理技術」。般尼克療癒深入探討能量知識、法則與真理,讓我們客觀的理解生命的事實與宇宙正能量法則有絕對的關係。

同時般尼克也教授調理能量的技術,透過自己在生活上的實用和練習,運用法則去改變各種能量狀態,來改變自己的健康狀態、心理狀態、生活狀態、學習狀態、財務狀態、工作狀態。因為,能量無所不在,有正面的能量,就帶來正面的結果,正面的結果帶來祥和、快樂、豐盛。

學習般尼克療癒法,是否需要具備甚麼能力或特質?這裡做一個說明,如果你落在這些區塊裡的任何一個,般尼克療癒確實會幫助你生活的某些面向,最後會幫助到每一個面向。



般尼克療癒課程適合這些人學習:
  1. 對能量療癒或氣療有興趣的人,但又沒有任何經驗、背景、特殊能力的人。般尼克
    療癒是經過三十年的臨床實驗所發展出來的客觀能量管理技術。做實驗的目的是為了確定,任何心智正常的一般人士,都可以前來學習。

    般尼克療癒不屬於任何派別,沒有任何宗教背景,也不需要具備任何特殊能力。你所需要的是懷抱對能量世界的興趣,有探索真理的熱情、具備開放的心智。般尼克療癒強調培養自我認證的能力、和獨立思考學習的能力,因而能客觀的運用能量解決身心問題。
  2. 希望用比較客觀的科學觀點去理解為何自己有天生特殊能力的人,並希望能管理這
    個能力的人。
    有些人天生比較敏感,或具備特殊的能力。有的能感覺能量,能連接資訊,甚至有的可以自覺的替人調整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即使有此能力,也未必能理解他所施行的過程是有原則與原理,所用的手法也有其意義與目的。

    如何能更深入的理解自己的能力,如何去驗證自己能力或直覺的正確性?如何辨別為何有的情況可以療癒?而有的情況卻不能?如何保持自己身體的潔淨,預防汙染或可以事後淨化自己?如何去驗證那些方法比較有效果,而不是聽說比較有效?
  3. 對能量世界(內在世界)有興趣,並希望用比較科學客觀角度去理解的人。如果你是從事研究能量領域的人,或研究宗教、超現實現象的人,你不一定對運用能量有直接的興趣,但是,你希望能了解能量世界的基本法則、以及如何在研究這些現象的同時能保護自己、能淨化自己不受到太嚴重的汙染。

    般尼克療癒可以給你一定的技術與知識,能學會自我驗證能量世界現象的方法。
  4. 希望學會能量療癒技術,調理自己的身體或家人親友身體,維持健康祥和的人。有的人希望學習能量調理的技術,來幫助自己和家人維持一定的健康狀態。或者,家中已經有人生病,希望有更多的選擇去幫助他們。

    般尼克療癒是透過調理穴道(氣輪)的能量讓身體自動調整,並回復健康狀態。是快速易學的方法,適合任何人練習。
  5. 希望成為專業療癒師的人。要成為療癒師,必須對能量領域有較為客觀的觀念與知
    識,比較能夠在另一個角度觀察各種宗教、信仰、傳統、文化下的能量說法或觀念,不至於受到意念上的限制和共同意識下的干擾,能夠有效的運用固定的方法解決許多的能量堵塞、汙染、干擾、介入。

    般尼克療癒提供生理層面與心理層面的各種技術與運用,更深入探討能量的本質和各種的功效。讓療癒師可以遵循,並獲得可以預期的結果。對於想成為專業療癒師的人,是一個強大且完整的技術訓練。是值得投資的技術。
  6. 希望用非宗教方式深入了解靈性世界並進入靈性修行的人。靈性世界非常的深遠寬廣,對於從事靈修的人,遲早也要去碰觸這個本來我們就生存在內的世界,只是在一般人的狀態,是不需要去理解也可以生活。但對於一個靈修者,一旦身體的頻率因修行過程而提升,就多少會開始感應到靈性世界的各種狀態。很多情況是感應到自己的狀態而不自知,企圖去外面尋求答案,因為自己沒有辯證的方法。這會造成修行的阻力和遲緩。

    般尼克是技術層面的幫助,讓修行者可以去探測、分析甚至調整自己的狀態。幫助自己的靈性修行目的。
  7. 宗教人士或任何其他靈性學校學徒,希望從實用、理性觀點理解宗教內義的人。
    教是用一定的儀軌或程序從事靈性發展的方式,這是為了方便一般的人有簡易的方法進入靈性的領域,改善自己。

    然而固定的方法,就容易產生規範,容易限制自己的思維與彈性,變成區隔及分別心的起因,以致於修行到了一定的程度,會發現有些方法反而成了阻礙的原因,但又不一定明白是為甚麼。

    通常這種情況要靠師父來化解。如果自己能理解其能量原因,就不會停在被動解決的層面上,而是能更深入,用客觀和理性來理解。狀況通常是因為自己身體變化後所產生的現象。

    真理是有多層次的,看似矛盾的說法,背後的能量因素卻是完全相同,只是自己的改變讓自己感覺不同而已。這需要有完整些的能量觀念與技術才能解惑。對於所信仰的內容就不會自我設限,且逐漸能看到殊途同歸的內在意義,不會膠著在宗教表面的形式上而互相在表層上比較,造成錯誤。
  8. 一般商業或產業人士。商業活動是一個充滿風險、創新、變動、適應與競爭的領域。因此,很多人會經驗到,光是技術與計畫完備,並不能保證結果如自己所想的。這當中到底缺了哪一個環節?

    於是我們看到,許多大的公司,在進行投資時都會尋求一些非學術領域或經驗領域的方法,最常見的是去找風水顧問,去找宗教保佑。這是被動的方式,因為人們傾向於相信有名望的人應該比較可信。但是,兩個可信的顧問,常常會給不同的答案。自己還是會面臨決策,自己揹責任,還是回到原點上,自己承擔風險。

    能量領域,需要有正確的客觀的知識,我們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應該可以明白,凡事都是透過明白理論背景、法則、方法,並進行規劃、執行、回饋、調整,來達成目的。能量領域也是如此,不是看一次風水就可以高枕無憂,環境能量有變化,自己也有變化,自己能夠去判讀,也能比較有基礎的去理解這些能量顧問的說法是否可以採信?般尼克療癒的技術,是可以幫到這一個層面。
般尼克療癒定期舉辦課程,目前以中文教學的課程有美國加州,台灣、大陸等地區。請參考最新消息,上面有許多的體驗活動、免費講座,以及正式課程的時間和報名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