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案例: 財富許願與成功

最近和一位學員談到他的近況。事情起因於他前一陣子面臨工作上的變遷,在經歷了一陣子的內在調整,他成功的調整自己的方向和內在阻力,成功的達成自己稍早所下的願望。這裡討論一下,願望、成功與財富的相關因素。

一般人評斷的成功,有工作與生活兩個層次。而工作,更是財富的主要來源。多數人在決定工作時有幾個考量:

1) 收入多少,額外福利?
2} 工作負擔輕重、時間彈性
3) 內容是否自己能勝任,是否跟自己的專才有關
4) 有未來性,指公司的業別,自己的升遷進步
5) 是否有責任(包括可能的法律責任)
6) 公司老闆是誰

然而,人們多半是以收入多,責任少,工作輕鬆有彈性,又不具風險。這種工作大概機會不多,所以在工作上才會面臨選擇的思考狀態。

面對困難的選擇,是讓一個人有智性向上的機會。這是宇宙法則的一部分,因此,成功是屬於有目標、有毅力、能創造突破、能犧牲的人。

比如說,我們在運動場上,看到的成功選手的背後,沒有一個不是具備這些條件的人。然而,多數人還是選擇站在另一端遠觀他人的成功,羨慕,卻用著與成功條件相反的方向,走掙扎的路。法則並不會因為我們的幻想而有放假的一天。

從能量的角度,如何利用法則,超越自己極限?這裡以這位學員的經歷過程,和他的個人特性做討論。
  1. 這位學員參加了去年七月份Master Co的許願課程。當然,我們平時都能許願,但是在許願的課程裡,有最大的實現能量場,'加上Master Co的力量,每個參與的人都可以將自己的願望實現力量,強化到平時不可能達到的狀態。這位學員的願望是增加收入到某個數字。六個月後的結果是增加約25%的固定收入,再加上其他非固定的收入的實現。
  2. 這位學員對於金錢的態度是「分配」,不是單單只為了進帳多少,也不只為了要買甚麼。分配的內容非常重要,有些不是為了自己的目的。因此,他對錢的看法是一種工具。
  3. 分配金錢的態度,是來自於他的生活方式,也就是有計畫的過生活。計畫,是讓能量接近物質面的方法。他的習慣利用到這個能量的重要法則。我們得意念、目標、想法、願景,都屬於夢境的東西。跟物質面離得很遠。如果沒有計畫運用一定的步驟,一個人無法在物質界顯化他的夢想。夢想家如果沒有健康的喉輪和基輪,他永遠是夢想家。然而,現代人,幾乎95%以上喉輪是髒的,90%以上機輪是衰弱的。是否值得去想想,應該學學能量的知識和技術?
  4. 福氣的因素。一個人可以有180的智商,遠大的目標,完美的計畫,充沛的體力,努力不懈。但他就是無法成功。這只因為,他過去並沒有幫助他人的紀錄,所以,現在他的想法、計畫、努力,找不到可以幫助他的人,甚至有打擊他的人。這些好的願望、做法找不到能量上的進口,能來到物質世界。這學員,身上有這些進口,所許的願望才有落實的可能。這些進口,就是我們身上的能量中心,也通稱為穴道或氣輪。這些能量中心,有我們過去的紀錄,有紀錄的就有功能。無論紀錄好壞都用相同方法運作。曾經幫助他人的紀錄,也是自己會被幫助的紀錄。
從這個案例,我們才能理解,純粹的許願,並不是一個人成功或美夢成真的唯一因素。有許多的因素配合才可能。這些因素,都是跟自己的身體結構有關。這也才能明白命運和個性節節相扣的原因。

我們期望成功,我們的身體有這個能力嗎?他的答案應該更細的修正為:我們的能量中心有這個能力嗎?般尼克療癒對能量中心的分析與實作調整有超過三十年的紀錄。這也是般尼克療癒提供現代世界的方法,只要心智開放,有意願想超越自己(不是別人)的人,都可以輕鬆學會,並自己練習,自己證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