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一位被綁架者的分享與見證

這是Charli Mardo分享他最近發生的親身經歷:

各位好!
我在某個早上開車在敘利亞工作的路上,一群ISIS的人在路上將我攔下,並將我從車上拉下來。也將我的眼遮綁起來,放在一輛卡車上。我們車行很長一段路。

那時候,我只上到般尼克心理療癒課程。我立即的反應是祈請神以及蔡國瑞大師的祝福。同時間,我開始對他們(ISIS的人)做療癒,持續的做到抵達他們的營區。

我繼續的療癒他們的太陽輪和心輪,也持續的祈請。到了晚上,他們的其中一位把我從人群中提出來,開車將我送回到埃利波(Aleppo)城,也給了我些錢,放我走。

般尼克療癒的技術的確驚人!我從未想過會在這種情況下使用。

~Charli Mardo, 于敘利亞









在多年以前,也聽過老師說類似的故事。

有位在中美洲的般尼克的學員在路上被綁架,綁匪用車子將他載到一個屋子,鎖在一個空屋內,由四個人看管,等待贖金。

他唯一做的是一直的祈請,並唸著禱文。被關了一天後, 有個看管他的人進房查看他後出去卻忘了鎖門,他逃出那棟屋子時,恰巧看管他的人都突然有事在忙其他的,沒有人注意到他走出屋子。

這些故事是說我們固然有些既定的災難會降臨,但是,我們仍然有改變環境的能力。在能量的領域,有法則。任何物質界(空間)所發生的事,先會在能量界發生。如果我們改變能量界的狀態,就會改變物質界的狀態。

甚麼是改變能量界的狀態?利用簡單的能量技術,改變自己的能量品質。

即使幫他人療癒,事實上也是替自己療癒。我們必須身上先有正面的能量,才可能給他人正面的能量。所以,療癒他人,是自己身上先有療癒的能量才能給他人。這也是為何我們能療癒他人的法則之一。懂得法則,有技術,可以純熟的運用,就能改變物質界的發生。

另一個更深層的原因是寬恕。療癒本身是寬恕的行為。並非來到面前的人,是巧合、是沒有原因。療癒是更積極的寬恕行為。這也是改變命運的因素。在這個例子下,我們是否應該用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親人?而不適怪罪他們造成今天的自己?療癒是一個更積極的改善方式。療癒裡面只容得下犧牲與愛。

這並非奇蹟,只是看來很像奇蹟,卻將不可能的變為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