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學員分享:淨修會心得

【這兩年參加 淨修會 心得】
  • 這幾天皮膚超好,不用上妝也可以出門,只是吃太多好吃的零食,長痘痘了>_<
     
  • 淨修會後氣場真的變大,引動一些關係變化也加劇。有些擔心透過寫字、說話,都會被直接放大。

    體會到若意念有「擔心」,不是透過言語解釋來說明,應該在意念產生之後直接清理掉,否則再多詮釋一樣會被讀出來。(連想了沒寫的瑜珈墊也被讀到@_@)
     
  • 這次有事無法參加同學說,那兩天她內心感覺到很祥和平靜,即使沒在現場也有滿滿的愛。

    深覺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內心祥和,親近的人也有感受。
  • 更深度體會「我是禱文」在人際關係的應用

    這也算今年想突破的人際議題,在近日有深度學習了。很多與他人的衝突,都是來自錯誤的「我」的連結。

    例如,因為別人不喜歡自己推薦的書生氣,為了別人糾正自己剛剛的話而憤怒。但實際,我是持續成長的靈魂,我不是那本書,甚至別人糾正我,若能立即體會錯誤,我也進化了,當下「我」就不是那個「過去會犯錯的我」。

    所以當別人反對我所說、所推薦的事物,第一時間再度確認「我是誰」(禱文),那也不會生沒必要的氣,還要花時間清理堆到後頭的髒氣了。
  • 現場的鍛鍊,超強大

    老實說,剛開始上Kei老師課的時候,很想快轉~她是個仔細的人,每次都會把步驟講一次,帶著大家練習還很確實一步步來。每次她問大家「要不要練習」,每個舊生都說「要」。我真超沒耐心,想說都講那麼詳細了,能否跳下段聽多一點知識。

    後來認真作一次、兩次,才知道現場實作的力量有多強。所以常有同學分享,他們第一次上課做的清理最有效,之後自己在家都沒那個效果。(因為專注力降低,步驟也自己省略很多了啊!

    淨修會現場,都針對年度主題有深入的實作,從一早打坐,到全班一起祝福,共同專注的引動深度,不是腦袋能想像的。

【總結】

第一年參加時,覺得帶回好多祝福物,還學超多新技巧,根本物超所值啊!

第二年參加,覺得能帶很多東西回家當然開心,但最重要的是,一年有那麼幾天時間,放下日常,讓自己的身心能量釋放、轉化,這些課堂上的實作,療癒了與摯愛親友、未來客戶的關係,才是無比珍貴、難以取代的部份。

感謝,淨修會的所有安排,感恩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