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療癒日誌:療癒的秘密


聖誕節去拜訪以前的鄰居。他們養了兩隻八哥。兩隻好像和不來,一直都是用兩個不同的鳥籠關著。有時候看人們養鳥,覺得很殘酷。把他們關在一個角落,一輩子。

古人養鳥還會溜鳥,讓各家的鳥兒們齊聚公園,讓牠們也有聚會曬太陽的時候。鄰居的鳥籠和人一般高大,又是鐵製的,可能是太重,他們無法提出門蹓鳥去。勉強接受他們這個困難。

有一陣子沒見這兩隻八哥,其中一隻比較老的鳥似乎身上的顏彩都退盡,只剩灰色。羽毛都像雜草,七橫八束的。問了鄰居,他說那鳥自己拔自己的羽毛,不知道為何。站在鳥籠邊就感到它的氣場不太好。用手一測,手指都會痛。可見這鳥病的不輕。八哥雖然會說人話,但它可能還沒進化到能敘述病情的地步,看它過幾秒就用嘴狠扯一下前面的繩子。我猜它體內一定很痛。

測完後,邊聊天,邊幫它療癒。過了約20分鐘,它開始會出聲音,也會走來走去。應該是比較舒服些了。

療癒的技術並無秘密。唯一的秘密是「幫助聖性的光」進入原來進不去的身體部位。進不去是因為被黑暗封鎖。要開啟需要密碼,那開啟的密碼不是一小串數字,而是一串幾千億個數字的密碼。我們腦子是記不住的,因為,那密碼就是療癒師這個身體。療癒師是那隻鑰匙,拿這把鑰匙的是聖性的光。我們因有意願,成為光的樂器,送出療癒的光波,與光音。彈奏的手指不是療癒師,是神的手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