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化解對立,解開業力

『當某人有挑釁言語時,如果你排拒他的負面能量,這能量就彈回到那個人的身上,除非你轉化該負面能量成為祥和、愛、協和與諒解。』  ~GMCKS


為何MCKS這句話,並不同意一般的做法:拒絕接受對方負面能量?

拒絕對方的意思是不接受對方負面的表達,這是通常我們的自然的反應 -- 對抗,用對立的能量表達。雖然是對立,也是相似的負面能量,對方也必然會排拒自己的表達內容。於是這個交互成了互相激起對方的抗拒能量,也互相投擲負面能量到對方身上。兩人就好像互相在對方的火上潑汽油般。

在能量上的解釋:兩個人都是在運用類似頻率的太陽輪力量,進行思維、表達。雖然表面上兩個人是很激烈的對立著,但是在能量上的解讀,兩人是在太陽輪上抱得緊緊的,太陽輪將兩個人吸引在一起,像兩個大磁鐵般。好似一對很不快樂的雙胞胎。

即使自己很行,在交互後擊敗對方,讓對方知難而退,這個怨恨或報復的種子就會在對方的心中種下,怨恨與抱負在業力上,是讓人們在未來繼續連結並進入相同景況的約束力。兩人是逃不出這個後續的返回力量,且狀況會更嚴重。

MCKS建議我們採取比較好的方法。運用能量的技術,轉化(轉化到高頻)對方的攻擊能量,在態度上諒解對方,放下自己的立場、看法,以接受他人的不同,讓對方能感受到我們並無對抗的意思。在能量上的解讀:用高頻率的心輪對待他的太陽輪,因為兩個氣輪的頻率很不相同,但在同一個空間,就會有雞同鴨講的狀況,兩個人的能量無法交互。

所以,消極的化解方式是不供給負面能量給對方,通常是採取唯唯諾諾,既不同意也不反對,以不反應的方式對待。對方就沒有多餘的能量可以用,很快就會消耗光。他自然會慢慢恢復平靜。例如,回答對方的方式,是讓對方知道『我在聽(I am listening)』,而不是:『我同意或我反對』。

積極地化解方式是運用能量的法則,直接消除對方過剩的負面能量,並且投射正面的能量給對方。他會很快感到內在的平和取代攻擊性的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