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老師是太陽

『你是月,老師是太陽,你能反射多少,是憑依你的態度。』    -- MCKS

老師就如太陽般,沒有偏頗也沒有喜好的輻射出他的光明(教導),

一個學生能將多少的教導反射到他的腦中,要看他的姿態(pose) -- 上課時,手腳不要交叉,要提高接收度。

一個學生能將多少的教導反射到他的腦中,要看他的覺察(attention)程度 -- 學生智能與情緒身體的頻率範圍。

一個學生能將多少的教導反射到他的腦中,要看他的尊敬的程度(manner) -- 學生靈線的寬度,決定他吸收的量。

一個學生能將多少的教導反射到他的生活中,要看他的專注的程度(concentration) -- 學生管理他所有氣輪的能力,這決定他所學有多少反射到他的生活中。

我們修行如何,不是MCKS的問題,全部都是學生和他的身體的問題。

祈願我們能在老師的祝福下,認真調好自己的身體,情緒,智能,並能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上,及早成為自己生活的滿月圓。如所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