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2015衛塞節講座

位在美國的般尼克中心舉辦了2015 衛塞節月圓靜坐活動,MCO帶領近400位療癒師和阿羅漢修士們一起舉行能量層面轉化與分配的靜坐活動。

每年此時,MCO都會再次說明這已經進行了近2500年的活動。佛祖釋迦摩尼,在圓寂前曾許諾每年在金牛座的月圓日,傳遞聖性的能量給地球上所有的生靈,幫助重靈們成長與教化,逐漸擺脫低沉的黑暗力量引誘,回歸光明與愛的聖性本質。願眾靈能獲得祝福。

MCO這次再度說明佛祖的教導,也就是佛教的「四聖諦」與「八正道」,這是佛祖要求在這一天需要重複告知眾靈的教導,為何呢?因為我們多數人都患有靈性上的麻痺,必須重複的告知,有一天醒來,應能聽懂這個教導。

MCO這次的內容有幾個重點
  1. 衛塞山谷的位置就在喀喇崑崙山群。喀喇崑崙山群是地球冠輪的位置也就是地球靈線進入點。
  2. 衛塞節的能量確實存在且發生,只是這個靈性的能量經驗,不是每個人的腦部都能力可以記錄到。只有少數的人有此能力感覺到。但是沒有感覺,不代表沒有接收到這個力量。因為,人不是只有肉體的存在,靈域層面的身體確實是能接收這個力量。
  3. 接收能量的幾何陣式,是由中間的主要接引者傳遞到第二層的五個人(呈五角星),其外面是七個人的第二圈,再外面是九個人的第三圈。然後再放射到地球的其他區域。這次靜坐依此陣式排列。
  4. 「四聖諦(苦寂滅道)」是佛祖告誡人生是有苦難,但人生不是苦難,苦難不是目的,而是要了解人輪迴是為了甚麼?苦難是因為無人不犯錯,犯錯本身是一個人面對狀況,自己的決定造成錯誤的後果,是屬於學習與成長的一部分。而因為我們是互相關聯的,所以後果會互相影響,痛苦就會發生。佛祖要我們理解到苦難雖然會來到,但它可以被解決,重點是要在智性上了解它。因此,八個重要的智性解決方法,也就是「八正道」的本意。
  5. 苦難是因為一個人的意念焦注在痛苦的事情上而無法釋懷。這在能量上很容易理解,一個人所專注的,不論這所想的事情是喜歡還是討厭,是在對此念頭或情緒增加能量。討厭一件事情,只會增加自己所討厭事情的力量。人們討厭痛苦,痛苦的力量被自己增強,就會越來越痛苦。若這痛苦是因為別人造成的,需要理解無人不犯錯,讓這事情過去,給自己自由釋懷的生活。對一個普通人,這是難以理解的,對一個修行者,這是一種練習,所以他的進步才會比一般人快速。因而可以避免在苦難中煎熬數十年,修行者可以瞬間結束痛苦或內疚。不必拖延不必要的數十年。重點是透過認知錯誤的原因,接受並改正,往前繼續進行,以後可以避免類似的痛苦再發生。
  6. 佛祖提出解決苦難的八正道,以其第一項最重要:『正確的觀點。』沒有正確的觀點,其他七個方法都不會對。正確的觀點來自於細心的觀察和正確的解讀。觀察要細心,是因為人有偏見(偏好)或盲點,觀察所得經常是侷限在自己的偏見內。沒有完整的觀察,所做的解讀自然不會有正確的可能。一個人的性別、種族、社群屬類、嗜好、價值觀等等影響一個人的觀察範圍。觀察不完整,所作的結論通常是不全面的,就會有簡化單一的結論,單一的結論,讓自己陷入不正確的期待,就會有非所期待的痛苦發生。
  7. MCO提出,第一個正確的觀點是了解甚麼是真實的自己。我是個靈魂,不要陷縮在肉體層面、情緒層面和智性層面的自我,因為肉體、情緒、智性本身有不足處,所以他們會限制我們的認知能力。觀察的第一個重點是認知自己是靈魂,才能理解自己的意念、情緒感覺、身體的行為不是靈魂本身。如此,一個人才能有超越既有情緒、智能和行為的觀察能力,或覺察的能力。
  8. 傳統上有人在解讀上產生「無我」的觀點。蔡國瑞大師曾說,這是一個典型的錯誤觀點,如果沒有我,就沒有靈魂,沒有靈魂,就不會有業力法則,也就不需要輪迴。這是對「我」的觀點不正確,它將身體和「我」畫成等號,所以要「無我」才能解決問題。從能量的觀點來看,並不是「無我」,而是要認知,身體不是「我」,「我」是靈魂,是靈魂在使用這個身體。(註釋:就當代流行的靈性語言來看,分別大我、小我,也是同樣的誤解。)「我」只有一個,就是靈魂本身,其他的是靈魂使用身體所創造的訊息和感覺。靈魂只是提供一種覺知和感應的能力。不要讓這個覺察力和意念情緒混為一談。這個認知,是透過能量上的練習與操作所清楚的呈現的事實,不是文字上或哲學上的假設條件。透過理解甚麼不是我,才能理解真正的我是甚麼。我是永存的,不是我的部分,會隨著死亡的過程消失。我也就是靈魂,它是永存的。
  9. 當認知上理解自己是靈魂,並使用這個身體、情緒和智能。一個人才能理解,他對於自己的行為、情緒、念頭有控制力,他自己可以決定是否要生氣還是高興。有些宗教會用禁食的方法,目的之一是為了淨化,淨化身體所累積的不潔,另一個更高的目的是讓靈魂學習控制來自身體所產生欲望,例如每天三餐。所以聖經上,信徒們問耶穌如何去除受到惡魔附身?耶穌說,透過祈禱和禁食。如果一個人能對肉體的需求有控制力,這些靈域的干擾自然無法進入身體去控制身體。這是很容易理解,也是能量上的事實。
  10. 如果能從能量的觀點,也就是奧義學的觀點來學習,很多宗教上的文章內容的本意可以清楚地呈現。
  11. 正言、正思、正行、正確的靈性修行。提到正言,蔡國瑞大師說過當誠實與傷害同時存在時,慈愛的法則是最高的指導原則,不要因為是實話就說,造成別人的痛苦。要瞭解到,修行在自己,自己不能說謊,不代表自己就可以拿實話來傷害他人。寧可不說。因為他人的問題,是他要自己去解決,自己如果不能幫忙,那就要寧可不要再對他做額外的傷害。
  12. 在修行上,要理解到人和物質界的累積,最後一個也帶不走,蔡國瑞大師曾說:『即使是一件內衣也帶不走。』你只能帶走你製造的業力。所以能將物質轉換成好的業力或功德,是較好的方法。
  13. 正確的合一觀,一個人可以和各種的東西合一,這是一種經驗,但不是最重要的合一。最重要的合一是與神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