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祈禱的傾聽者

上主回應每個人,且為每個人致力。
-- 聖 尤地斯瓦爾

人們甚少理解神是多麼頻繁的注意著他們的祈禱。
祂並非只注意某些特別的少數,
而是傾聽著真誠親近祂的每個人。
神子應永遠對慈愛且無所不在的父有絕對的信心。
-- 尤迦南達


神或上主如何能聽見我們的祈禱呼喚?從文字上,的確是很難以想像。人的世界裡是還沒有儀器可以向你報告:這裡的確有某種力量會傾聽你的呼喚。所以,人只能各自去證實。

為何心持「信心與希望」對一個人是這麼的重要?這名詞不只是一種文字上的鼓勵或安慰。你只需默唸:『我對大自然的真理充滿信心與希望』你身上的氣場立即變亮、變大很多。

為何如此?有一種說法,是你自己打開了門窗,讓真理的光進入你的身體。另一種更精準的說法,是當我們說出:「信心與希望」,它啟動了身上的某些特定的氣輪,這些氣輪專責於掌管我們身體上聖性能量的入口,和聖性能量的通訊器。在聖性能量的入口之外,有一條通往聖性之源的通訊連線。因為人類有這兩個元件在身上,所以一個人真誠的訊息,會透過這兩個元件送達天父處。這只能起因於你的主動而發生,沒有別的方式。

我們甚至可以簡單的默唸:『祈請上主,請讓我成為一個善好的聖性工具,以誠心和完全的信賴,感謝。』每天重複的說,慢慢便可以讓自己經驗到尤迦南達所說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