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般尼克療癒基礎班簡介(一)

般尼克療癒的目標:「每個家庭有一位療癒師」。
般尼克療癒重啟你的天賦本能:探觸、療癒人的內在實境。
般尼克療癒揭示:你本是光,是光的導體。


般尼克療癒(基礎班)課程概要
  1. 人體氣場結構以及對身體各種功能的相互影響性 
  2. 如何用雙手感覺並探測人體氣場的位置、大小、品質
  3. 如何運用雙手及簡單的動作淨化、疏通、導引身上的氣場達到平衡與循環之目的 
  4. 如何運用雙手理氣的技巧,根據書上關於特定病狀的處理步驟來療癒身心 
  5. 如何替自己療癒、如何替他人療癒
  6. 如何替遠方患者進行療癒
  7. 如何保護自己,降低、防止身體受到能量上汙染的可能性,保持良好的能量健康習慣
  8. 練習雙心靜坐法,了解它和身心療癒的關係 
  9. 學習各種的呼吸法與簡易的體操,保持身心的年輕與健康。
*般尼克療癒基礎班內容包含初級、中級和遠距療癒三個部份

我可以學嗎?我對能量或氣功並不清楚
般尼克療癒美國中心主持人Master Co開始學般尼克療癒時,他只是一位電機工程師,是一位基督教徒。為了幫助摔傷斷了骨盆的太太快點恢復健康,他才開始嚐試般尼克療癒法。他沒有任何能量或氣功的背景。但是僅僅兩小時的課程就讓他能立刻使用這技術,讓太太在一個月內完全恢復正常,而她的醫生認為應該要花六個月才能開始復健練習走路。這是讓Master Co下決心學好般尼克療癒的原因。

而這看似神奇,但每個人天生具備的能力,是由創始人蔡國瑞大師花費一生的研究所得到的結晶。他希望每個人都能發現並學會這個天生的本能。可以有效的幫助自己,幫助親友。一個手腳健全,可以聽讀寫的人,都能學會這套技術。

般尼克療癒法和其他的療癒課程有甚麼主要的不同?
  1. 般尼克療癒法是為大多數的人設計使用的技術。雖然坊間有許多的能量療癒法和課程,但多數需要學生體質上有些特殊的能力,才能執行療癒的工作。般尼克療癒可以幫任何人啓發一些基本的能力,這基本的能力,足夠讓一個人駕馭能量(氣),達到緩解、康復的目的。
  2. 般尼克療癒不是宗教,也不是新時代的派別。般尼克療癒是一種使用能量的技術和能力,讓學習的人在進入靈性修行領域時,有方法和技術,得以進行獨立的研究、辨別、及解讀各種宗教、新時代派別的說法和內容。因為,無論何種教派或理論,最終都可以用能量的品質和訊息來解讀,因為這是一個能量充滿的世界。般尼克療癒希望大家能跳出迷信與恐懼,用自己的力量來辨別事物。
  3. 般尼克療癒法強調藉由了解人體的結構(包括肉體與能量世界的身體)來了解自己的本質和所生活的空間的本質。讓許多的名詞、道理(如"放下"、"空"、"合一"等等)能落實在自己的能量結構和生活空間中。這些名詞事實上是能量的使用方法和狀態。只有徹底了解自己(包括身體、情緒、心智、靈魂等等)的組成,才能真實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和該走的路。
  4. 般尼克療癒是靈修的橋樑。靈修與療癒是一體兩面的事情,修行過程是大量的淨化過程,這其中包含身心靈的療癒與個人習性與觀點的調整,也就是修改能量身體,這也是需要能量層面的知識與技術才不會有誤解,避免造成靈修者在過程上的困難或阻力。
    如果遇到問題,沒有自覺的療癒力量,一個人常常是沉浸在自己的缺陷所造成的泥濘裡,卻也無法自覺身陷其中。療癒力量就是讓你能迅速淨化(一種放下的力量),讓你能精細地調整自己能量狀態的技術。般尼克療癒法讓你熟練於這些技術。幫助靈修路上的人更有覺察力、更安全、也更快速。
===========================================================
影片
美國CBS電視新聞特別導
般尼克療癒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pu3_OUzuBI

教師
Allen 陳(美國般尼克療癒中心與菲律賓般尼克療癒總部授權老師)
負責華語地區基礎班課程教學:目前簽約教授美國加州、台灣、中國等地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