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靜坐與療癒

上週末月圓靜坐,一位學員傳來體驗,藉此分享:

老師謝謝您月圓靜坐回來之後「靜坐後失眠」的症狀消失了連後腦勺漲痛感也不見了。這二天睡得很好身心皆平衡愉悅做事情也順利許多

早上做佛事時腦子突然出現一句話:『把自己調整好靜候一切美好的降臨全然欣喜的接受它』,當下很輕鬆自在的感受。

記得去年第一次接觸般尼克,讓老師療癒之後,腦子突然清爽許多,讓一向思緒很繁雜的我很不習慣。回家之後也是突然出現訊息學習,成長,回饋給了我莫大的力量。
再回頭看,當時生活中的困境,突然變得很渺小,不重要了。我藉著那份力量很快的重整自己,並修整方向。

我發現,能給予或幫助別人找到信心與希望,是我們存在價值很重要的一件事。

靜坐的影響
每次教新的學員練習雙心靜坐時,都會建議不要在睡前靜坐。因為,可能會精神很好睡不著。

有些人真的是能量循環很快,無法入睡。也有睡不著的人,是因為能量堵塞在身體某些部位,造成體力旺盛或者頭部的活動過度旺盛,甚至感到頭部脹滿或脹痛而睡不著。這些都是身體經脈有堵塞的人,靜坐後睡不著的症狀。

這位學員原本堵塞在頸部,也就是喉輪的位置。有這種問題的人,不見得一定會睡不著,這要看它的頭部經脈粗細而定,以及堵塞的程度。因為靜坐的前一天,有幫他療癒喉部堵塞的問題,所以,先前靜坐後的症狀也就緩解。現代人,通常有很多心裡的話壓抑在心中,就容易有這種問題,尤其越到老年時期越嚴重。

另外有些人是堵在太陽輪位置,如果靜坐,有可能會激化太陽輪的能量,當趟下準備睡覺時,卻覺得情緒起伏,負面的意念在腦中打轉。還有人是堵在心輪位置,造成能量循環困難。這裡舉一個很有趣的療癒經驗。

幾年前,Master Co造訪台灣,有位學員說經常睡不著,有時會連續一個多星期都睡不著。因為他平時會靜坐,能量常常聚在腦部不走。請Master Co幫他療癒。發覺他的心輪上有兩把能量上的武器插著。一把像是大幾倍的鐮刀,另一把是長槍。兩把都穿刺過心臟的位置。Master Co幫他清除後,他果然就沒有失眠的問題,頭部發脹的問題也大幅改善,幾乎沒了。

當我每次說這故事時,人們對於病情好轉這件事的感覺,可能沒有對心臟上的兩把武器有興趣。人們常問,那是甚麼?根據Master Co說,那是他前世在戰爭中被這兩種武器所傷致死。到這一世還有能量上的記憶。

因此,能量上的堵塞原因有非常多種可能。症狀也很多種。所以,精神好,不見得是能量飽滿的原因,更有可能是因為身體有堵塞造成的。可供靜坐者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