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業力的運作案例

2014/9/6 的免費健康時段有個能量上的案例值得紀錄

在多年的療癒經驗,雖然或多或少經驗過一個人的好業是可以拿來幫助他的病痛或生活上所遭遇的困難,但最近這個案例所發生的現象極其明顯而迅速,特別記錄下來。

案例
患者很久以前曾遭遇重大車禍,據其描述是被兩輛車子撞到,並被其中一輛拖行近一公里,右大腿開放性骨折達60公分,頭皮手腳皮膚多處因拖行喪失,骨盆骨折等等多處傷痕無法一一詳記。但因為當時年輕,經過一年的休養治療也算都恢復正常。

約十年前因為照顧父親病情,身心疲憊,舊傷的影響開始浮現,身體開始有多處病痛,手也開始舉不起來。

療癒
由般尼克療癒師做過整體的淨化後,發現患者身上的氣輪並沒有辦法調回正常的尺寸。氣場依然很弱小。這在療癒的經驗中,不得不想到業力因素的可能。尤其前後心輪很小,是很難讓患者的靈魂能量大量下到這身體的氣場範圍,如此,患者能被療癒的可能性就非常的低(或許說幾乎是不可能)。畢竟療癒是靈魂的工作,我們療師是幫手的身分。

於是建議患者要考慮去做義工累積福氣。結果患者說,曾經在醫院做過長期的義工,但因為過度熱心,弄得自己疲憊不堪。聽其言,測了一下,是沒錯,患者身上有很多的福氣累積在上,但是,福氣累積並不一定會立即照顧到患者的問題。這是有原因【註】。

因為測到患者有福分,於是在自由意志的前提下,當然要詢問對方是否真想現在獲得自己福分的幫助?在患者的同意下,部分的福分在靈域的聖性幫助下降臨其身。以前並不會去在乎如此請求的結果。在聊了其他問題約十分鐘後,隨手測了一下患者的氣場和氣輪,結果是相當驚訝,患者的心智和情緒氣場獲得大量的淨化,心輪也被打開到一定程度。而療師本人還尚未開始做任何的能量療癒動作。所以心中是相當的震撼。那時心中也蠻篤定患者必然會因這個福氣的關照,獲得最終的療癒(來自其靈魂的力量)。

啟發
這個案例讓我們理解到,一個人的病痛與療癒完全是來自於自己過去的想法、行為。都是自己的因果。療癒師只是人界與靈界間的觸媒,幫助聖性的法則與計畫能有效的運作和適時的調整。

身為療癒師的好處是可以身在現場,第一手的理解人的角色,和人所面臨的問題,更能理解聖性力量的無所不在,全然的眷顧又是全然的放手。就好像充滿智慧的父母,很適當、有很技巧的讓一個小孩獲得照顧,但也同時讓小孩學習獨立、自己做決定、自我負責、又能發揮自己的意志與能力,毫無所限制(學好、學壞都可以)。也許如此說明可以稍稍理解聖性(有稱為神、佛、天使等名稱)的意志和計畫的其中一小小部分。我們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可以濫用哀求就能獲得照顧,一個人必須先賺到好業。所以都要看自己的所思、所言、所行是甚麼來決定自己的命運。

願學員們、療師們,不要輕忽自己所學的簡易,其中有深藏的奧秘,需要自己去花力氣去挖掘,這也是自己的功課,這裡說的只是一張簡要的說明,路還是要靠自己走。這又回到「自由意志」這句話上。三思再三思!!!

【註】
記得週日靜坐時有人問到,為何一個人的善行功德或福氣不能自動的幫助他的現有問題?這個問題不是一言兩語可以說明白,主要是基於每個人有自由意志這個靈性的約定。至於為何有此約定?這就是久遠前的歷史。基本上一個人對自己有全然的權利,所以你的修行結果是全然你自己的結果(套句話說,沒有作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