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一位心理學家對般尼克療癒法的見證

瑪莉 D 克拉克 醫學博士 是美國亞利桑那州認證心理學家,是加州認證教育心理學家,也是婚姻與家庭問題心理療師。這裡節錄一些她的醫療歷程,讓我們能更實際的了解能量療癒在心理疾病領域的幫助力量。

克拉克醫師的自述
30年前,當我成為心理醫師時,內心是充滿了熱情和決心,認為可以幫助人們去除他們的負面信念、克服創傷記憶、療癒情傷、並使他們在自己的創造和靈性潛能領域下成長等等。

既使如此,還是有些問題存在。還是有些人,無論他們是如何用心的嘗試去做,他們還是沒辦法改變自己的負面態度和信仰。其他人則常常維持痛苦的記憶和創傷,因為在這些熟悉感中有奇異的安慰性。情緒的傷痕常常成為潛意識的工具來符合或滿足個人的需求。當戒酒或戒毒後,癮頭的渴望感常常持續多年?這是少了甚麼?

最新的研究指出,有三分之一的心理病患求醫後獲得幫助,另外三分之一的患者得到部分程度的改善,然而也有三分之一的患者沒有任何改善。

十多年前經友人介紹,我去學了般尼克療癒基礎班,和後續的高級般尼克療癒法,以及般尼克心理療癒法等課程。我所學的這套系統是基於古代奧秘學的理論,透過蔡國瑞大師的發展,它具備實用且容易明瞭的性質。從這些課程裡我找到了許多問題的解答。我了解般尼克療癒是專注於圍繞身體周圍的精微能量場(Subtle energy field)。這個能量場是由一組的氣輪、氣脈和多層次的氣場所構成,這個場也是情緒與心智系統的所在。我學到一些策略,如何用能量來去除負面的影響,並用正面的能量來取代它們。它不只展示了心理療癒發生在這能量場內,它同時也給我一套工具去完成這個療癒的程序。使用這些工具大幅地提高了我專業工作的成功率。

除了每天我個人的行醫工作,我也和一些小學合作。每天都有各種的小孩因肢體、情緒、心智、行為和教育等各方面障礙而被送到我這裡。我經常應付傳喚到教室和操場去處理緊急事件。

有這麼一次,一位六歲情緒不穩的小孩被帶到我的辦公室,他又踢又叫。就在不久前,他在特殊教育教室裡突然情緒爆發,變成暴力行為,老師和在場的助手都無法讓他靜下來,也無法抓住他。看他的過去紀錄資料,他母親犯有毒癮,且棄家而去,父親被關在監獄裡。他的祖母孤獨的扶養他,卻無法承受他的情緒問題。

這小孩弓著背捲伏像個球,對自己呻吟。我站在他後方開始對他的氣場做般尼克心理療癒。首先他放開抱住雙腿的手,然後他的身體開始伸展開來。呻吟停止了。一位心理學的實習生當時在場,他非常驚訝地看到負面元素靈從這小孩的氣場裡被掃出來。緩慢的,這小孩直起身子坐正,然後小聲地說他想回到他的教室。我們牽著手走到他的教室,他的老師相當的震驚和驚奇。那一年內他沒有再發生暴力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