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般尼克心理療癒簡介(三)

人際關係

習慣,不見得就是對的

造成人際關係問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將對方當作自己的情緒和負面想法的訴說對象。一般人總想: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你是我的伴侶,你就應該能接受我傾訴一下內心的不愉快。比如抱怨某某人怎樣又怎樣,抱怨公司工作,抱怨社會現象,述說自己的心理和情緒苦悶、甚至是直接抱怨對方如何等等。這種需要一個聊一聊的人,找朋友或至親不只是請求,有時是理所當然,有時甚至是維繫關係的先決條件。

而這些內心不愉快有哪些呢?
  1. 和對方有關的負面看法、情緒、經驗。
  2. 和對方無關的負面情緒、想法、經驗。
發洩的方式
  1. 用言語說出
  2. 只在腦中想,沒有說出
  3. 用簡訊、臉書、電子郵件、書信。
以上這些情況,每個人應該都很熟悉。如果你習慣這用這些方法對你的朋友或家人發洩,或說得文雅一點「分享」這些負面的意念、情緒感覺、批評、過去的記憶和經驗。那麼你正在傷害自己所喜歡或所愛的人。因為在能量上的觀察,你正大量的將自己的骯髒能量倒入對方的身體,對方毫無抵抗的必須吸收這些傷害身體的氣輪和經脈的負面能量。

比喻來說,你的情緒和負面想法就像一桶桶的垃圾或廚餘,對方被迫變成你的垃圾桶。更貼切地說,自己就像憋了一肚子的檅物,跑到廁所去卸載,而你卸載的對象就是廁所裡的馬桶。我們的交心朋友,結拜,兄弟姊妹或夫妻,成了被傾倒被汙染的一方,還自認為就是應該幫這個忙,否則那算是朋友或親屬?他們應該要心甘情願地當垃圾桶或馬桶嗎?之所以這麼圖像型的描述,是要強調它的嚴重性。

這些傾倒負面能量的習慣或行為長期下去,對方將受到嚴重傷害,他的情緒與意念也會趨於負面,兩人的關係終將演變成常常爭吵的結果,更嚴重的的情況甚至會有肢體的衝突,有些人會衍生為其他的疾病,更糟的是對方可能會將這些受到汙染的效應發洩在其他人身上,傷害到他人。

如何改善?

如果已經這麼做了多年,請立即停止,並在心中請求對方的原諒,原諒你長期給對方造成的傷害。如果能找到能量療癒師,請療癒師幫忙清理這些長年傾倒的垃圾。另外,每天要唸如下的祈禱文。


『祈請統御一切的法則,宇宙最高的神祇,
祈請所有宗教、所有信仰的神祇,
祈請所有法門的的聖者、導師、長者、信使,療癒天使,
感謝你們所傳遞的聖性之光、聖性之愛、和聖性的憐憫,
帶來祝福、帶來療癒、帶來重生;
感謝你們去除我的負面意念、負面情緒,去除產生這些負面能量的習性,
感謝你們分解我身體往世的殘酷意識、傷害意識和不安全感,
感謝你們祝福我、賜我有一顆開放的心、接納他人觀點,
感謝你們賜我有一顆明智的心,慈愛的心,不傷害他人的心,善意的心。
在你們聖性能量的祝福下,我請求被我所傷害的人們,原諒我的無知,
感謝你們祝福被我所傷害的人,分解我投射給他們的負面能量,
感謝你們的療癒,感謝你們聖性淨化的光,
我完全的、誠心的、永遠的接受聖性療癒的能量,
誠心全意的感謝!如所祈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