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人際關係療癒

人際關係有發展,建立,維持,斷絕等階段。每個階段所需要的能量不同。

發展並建立人際關係
關係的建立是基於相類似(Sympathy)的能量相吸引,如果一個人想進入某個團體或某個階層,他必須發展和該團體或階層相關的智能、技術、活動與情感,這會比較容易在能量的空間上有連線的頻率。

關係的建立是一個人的能量頻率的連接,這包括在太陽輪、基輪、喉輪、性輪等的能量中心上的相互連接。或許會問,為何沒有心輪。心輪是私愛的力量,是對已經認識有一段時間交互後才可能發展出來。一個人的心理因素如自信心不足、勇氣不足、自我要求過高、傲慢、對陌生人有恐懼等等心理都會阻礙人際關係的發展與建立。

人際關係的維持
維持人際關係,受許多因素的影響,人必須理解幾件事情:
  1. 沒有永恆不變的事:時間、年齡、健康、財務、環境等都在變化,如果關係會受這些因素影響,就會有變化,除非發展出與這些因素沒有太大關係的人際關係。不實際的期待一切會維持不變,是受苦的來源。
  2. 人際關係是多層面的,是複雜的。交互過程產生的經驗,也會影響某些關係層面的增減,這就是人際關係複雜化的來源。而這些所謂的層面,指的是人身上氣輪的記錄。這些紀錄或經驗,會影響一個人發展人際關係的方式和態度。

解除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的解除或斷絕,有些是自然的演進的結果,而人也可以主動的斷絕與他人的關係。
  1. 環境能量的變化:人與人間的關係連結是能量層面,層面就是頻率,當某個頻率的因素受到環境的影響,人與人間的關係就會受到影響。有人稱此為緣起緣滅,世事無常。比如說,兩個人的關係是建立在某個團體下,當某人離開該團體後,這團體對個人的某些頻率影響就可能會降低,這個人和這團體內其他人的關係就很可能會淡化。這是自然的影響。另一個例子,如果某個人加入了一個團體,或移居到某個地方,時間久了,他的頻率可能會受該團體或該地區能量的影響而改變,如果這個改變影響到他和以前交往的人的頻率範圍,他就會漸漸遠離這些過去的關係。最明顯的,是親子關係,很多父母發現小孩到了青少年後和父母的關係淡化,甚至無話可說。
  2. 個人能量上的變化:比方說,兩個人的關係是建立在打牌上,當某個人的興趣移轉到另一種遊戲後,他與原來的牌友就會淡化。如果兩個戀人的關係是建立在性行為上,而沒有進一步的發展出智性或高階感情的聯繫,當年紀大時,性功能下降,兩個就會形如陌人。如果兩個人間在智性的領域上進步速度不同,也會改變兩人間的關係。兩人間的價值觀的改變也會淡化兩間的某些關係。
自然的結束是能量上吸引的力量不足。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人際關係若有問題或困難,只需要一方願意,便可以透過能量上的改變,自然的終止。

祈請獲得療癒
以下是參加集體療癒者,在療癒開始前,依自己的狀況,選擇並默念如下相關的禱詞,以便獲得療癒。

如果,是希望發展、建立關係
祈請至高神、靈界的長者、聖者、天使、我的靈界幫手、靈界導師、我的高靈
感謝祢們的祝福,感謝祢們聖性療癒的光,讓我有力量消除內在的阻力,並發展自信、謙虛、包容、勇氣,能寬恕對自己的負面思維,也能寬恕他人的過失。感謝讓我有接受自己現狀的力量,讓我能誠實的看待自己,包容他人的批評。感謝祢們的祝福,成心的感謝,如所祈願。

對難以相處的家人朋友,無論是希望改善或結束關係
祈請至高神、靈界的長者、聖者、天使、我的靈界幫手、靈界導師、我的高靈
感謝祢們的祝福,感謝祢們聖性療癒的光,讓我成為聖性祝福的工具,願  (姓名)  獲得聖性的光、聖性的愛與聖性慈悲的祝福,願他獲得快樂、幸福、健康、成功;祈請聖性療癒的光,淨化我與他之間的負面能量,誠心的祝福,如所祈願。

如果是自己常常失去控制用負面的態度對待他人
祈請至高神、靈界的長者、聖者、天使、我的靈界幫手、靈界導師、我的高靈
感謝祢們的祝福,感謝祢們聖性療癒的光,淨化我的情緒、和負面的思維,讓我有個仁慈的心,不傷害他人的心,有寬容接受不同的心。誠心的感謝,如所祈願

人際關係該維持還是該解除
若是緣份結束,要理解能量上兩者的連結已經淡去,如果你覺得不捨,那是你個人在太陽輪、脾輪、基輪、性輪等等可能有某些另外的能量上連結,用通俗的解釋,就是潛意識在影響你的認知。最常見的是親友的死別,當然會不捨,因為長年有能量上的連結,如今連結上的能量交換消失,自己的能量體、氣輪都會有感覺缺乏某些訊息。越是需要這些連繫的人,喪失的感覺就越重。

兩個人有嚴重的情緒問題,所謂愛恨交加。腦中就會有困擾,是應該努力維持,還是斷然解除?但通常是難以維持好的溝通,又難以斷掉不好的交互。這必須正視幾個問題:
  1. 常有人問,兩人的關係變得很差,是否可以修復?可以重來?修復有可能,重來是不可能。這問題就好像說,人生已經走到盡頭,問神可不可以給你重來一次的機會?關係就如人生一樣,人際關係只有一次機會,弄砸了就是弄砸,不必懷疑。無法重來一次。弄砸了是可以修復到某種情況,但絕不是原有的關係。就好像汽車撞壞了,拿去修理,一定會換零件,所以這車子修好了,卻不是原來的車子。這關係將是半新半舊,混合的結果。需要認清事實。這不是比喻,氣輪修復過,會有新的能量元素置換,不再是原來的氣輪結構。在新的結構上,如果關係能更進一步發展,就可能有更高層次關係的發展結果。但這,需要兩人間的互動中相互理解調適才會有可能逐漸發展出來。不要有預期一定如何,盡力去做而已,這當中,自省、諒解、寬恕、包容是必要的。
  2. 祝福對方,是會修復還是會解除?如果你沒做任何事,這個關係將會逐漸改變,不再是原來的關係,兩人關係會淡化,接觸的機會也越來越少。除非兩人原本在"問題情結"之外,還曾建立過其他不錯的關係,例如工作關係。這些關係還會維持,但有問題的部分就會淡化不再。
人際關係,不是單獨從理智或情緒上可以找到答案,人際關係是能量上的連結現象。你不想有甚麼朋友或伴侶,甚至不想有甚麼子女在這家裡誕生,最好常常感恩目前所擁有的,懺悔自己知道的和不知道的過失或負面意念和想法。這些能量上的存在,是一個人的人際關係導引力量。你必須及早釋放它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