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Master Co 2014新年講座摘要

中國人有句俗語:『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在起跑點贏了,你就比其他人更接近成功的意思。新年是一年的開始,是否比別人先準備好?比別人更早開始執行一年的新方向?成功有幾個需要瞭解的影響因素。

模式
般尼克療癒裡最重要的兩個技術,淨化和補充能量。要設立新的方向就要改變原有的生活方式或生活的模式。但是舊的生活習慣或方式不去除,是很難改變的。人是有惰性的,要改變成新的生活方式,不去除舊的習慣,成功的機率很低。多數人希望新年有新的改變,或新的作為,但是執行沒多久,又回到老的方式上,無法突破。

我們必須了解,生活的模式或習慣只是一種能量狀態。一個人的反應或習性是根據這些身上的能量在運作,如果不能將舊的能量去除,他就很難逃離它的影響,因為它就是你思維構成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可以用般尼克的技術,先淨化去除舊的能量,再替換新的想法,新的方式。這些新的想法都也是能量。舊能量去除後就有空間,新能量就能取代而進入,這新的能量就能成為自己的新生活方式。你才能改掉過去的習慣性做法。

舉例來說,一個人有習慣拖延事情,這拖延或懶惰的種子是藏在一個人的基輪內。當一個人想做一件事時,他的基輪會自動的啟動,製造並給予一個人行動的能量,但當基輪啟動時,所產生的能量就像灌溉用的水,這時藏在基輪內的拖延、懶惰或自我懷疑等就像埋在土裡的種子,種子受到基輪能量的灌溉,便開始萌芽,產生力量。這時,他腦中就會感到一個聲音對他說:『等一下再做』,或起了念頭說:『我做不到』,他的行動就會受阻,這時基輪便會限縮,所製造的行動能量不能被利用掉,便會老化,成了髒氣,堵在基輪的位置,他的身體就會覺得無力,身體的細胞、血液生長就會受到干擾。長時以往,就會惡性循環。

如果先將舊的思維、舊的習慣去除,再練習新的思維和行動方式,作過幾天後,你身上的氣輪就會記錄這個行為的模式,它就會自動的依這模式產生能量,如此,改變才會發生。

驅策的力量
成功最重要的力量是一個人的意志力。你的工作和方向不能指望依靠別人而能獲得結果,除非你有可以信任可以依賴的人。但靠這種方法獲得成功的機會非常少。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方向或喜好或價值觀的優先次序。如果依賴別人去完成事情,結果常常不是自己要的,多半會失敗。同時,這也成為一個人將失敗的原因推給他所依賴的對象。將失敗歸罪於對方沒有做好,沒有配合。

所以,要成功,一個人必須有足夠的意志力來驅策自己往前直到成功。這力量的來源是一個人的眉心輪。如果一個人習慣依賴別人,他的眉心輪自然受到他所依賴的人的干擾,就會比較沒有力量。這也會變成這個人的一種習慣,習慣找尋可以依賴的人做事。這也是能量上的問題。

新年的力量
新年是個機會,可以在眾人認同的「除舊布新」力量下,做淨化的工作,將過去舊的思維、習慣、弱點、模式去除掉,然後再替自己植入新的思維或種子。透過每天的練習,就會成為新的習慣,和新的生活模式。於是,一個人的命運才會被改變。

Master Co帶領大家做白板法,去除過去的陋習或缺點。是值得練習的好方法。事後也帶領大家靜坐冥想替新的思維和種子補充能量。網路影片位置:
http://pranichealing.com/stream/new-years-workshop-master-co

希望大家跟著影帶練習,多多利用這技術,幫助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