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動物身心療癒服務

能量療癒也能讓動物們受惠
蔡國瑞大師所創立的般尼克療癒法,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推廣也已經有四年了!已經有許多人獲得幫助與好處。

如果能理解能量的來源和功能,就能了解不是只有氣功師身上有氣,所有的人身上都有氣在循環,差別是量有多少,品質好壞比例有多少。同樣的,動物雖不是人類,但是他們的身體也需要"氣"的循環與利用,才能活著。

今年決定擴大能量服務的面向,希望您家中的動物,流浪街頭的動物,或是各種大小體型的動物也都能獲得能量療癒的好處。尤其當這些動物無法用言語表達牠們的身心問題時,這種不需要接觸到身體的能量療癒法,便能發揮它的功效。一方面能從牠們的能量品質來了解動物的身體和心理狀態;另一方面,也能透過改善牠的能量狀態,使牠們恢復原有的自癒能力,有效的舒緩其身心的不適症狀。

寵物服務活動主持人Emily Pao

動物療癒緣起
一開始老師建議我這麼作時,我並沒有多大興趣,因為,我始終覺得家中的毛孩子要健康快樂,關鍵在於主人身上;只要主人願意多花點心思,自己準備鮮食餐,每日固定帶寵物去外頭散步運動,這些孩子們應該都可以很開心的,起碼我家這隻就是這樣。但事實上,動物有點像小孩,光是愛,不一定就能確定小孩子不會有生理或心理的問題,同樣的,動物們也是如此。

前幾天,去拜訪曾經中途過的狗狗一家,雖然只照顧過其中一隻,但他們一家五狗,每一隻在我眼中都一樣可愛純真,都一樣地傻氣,相信人。然後,我見到邁入中老年的牠們,一下子老態盡顯,怎麼突然間都走不太動了。在公園散步時,看著牠們拖著沉重的身體往前走,但臉上表情卻盡是興奮時,心裡頓時一陣心酸,原來,除了歲月無聲地流逝外,牠們的健康也是。

是的,毛孩子無法用我們能理解的方式表達,我們常常以為牠們傻呼呼地笑著,就一切都很好。有時一忙碌起來,牠們有什麼細微變化更是無所察覺,直到有天突然不吃東西了,突然沒有精神了,才知道牠們原來已經不舒服了好一陣子。

就這樣,我們決定開始這項服務,雖然不能讓毛孩子長命百歲,但起碼能幫助牠們在有生之年,過得健康,開心,無憂。

般尼克能量療癒
般尼克療癒法,除了能有效舒緩已成型出現的肉體或心理不適症狀,更能作為日常身心保健的保養之法,達到預防勝於治療之效。

若您希望對般尼克療癒法有進一步的瞭解,歡迎來參加每周日上午的說明會,或是寫mail到allenchen.cec@gmail.com,我們樂意進行細節上的解說。



般尼克動物療癒體驗細節

每月限定2個名額,會依照般尼克課本中的療程指示,於一周內進行2-3次遠距療癒。


報名
資格:願意提供1. 療癒前及療癒後的文字與照片心得2. 確實附上以下資料者3. 流浪動物機構為優先

資料
  1. 動物照片及生活影片檔:為了更確實了解寵物狀況,請附上報名當天的動物作息影片檔,長度起碼30分鐘,如能加上語音敘述更佳。
  2. 動物名字:(請用本名,避免療癒能量錯置)
  3. 動物性別與年齡:有住於判斷寵物狀況
  4. 希望改善的症狀簡述:如有醫師診斷說明或超音波照等,也請一併附上
  5. 日常作息概況:為了加強動物的能量接收度,請特別註明動物習慣的休息時間或靜態活動時間
方式:email上述資料到fragigi@gmail.com

療癒流程
報名確認:收到報名mail後,回覆將於何時進行療癒。
療癒方式:以遠距方式進行。
注意事項:在療癒時段內,請避免讓動物嬉戲或運動。讓牠處於安靜狀態,有助於療癒的效果。
療癒後續:不論人或動物,身心的健康仰賴健全的飲食作息與生活環境的正向樂觀,因此能量療癒能讓症狀獲得舒緩或減輕,要得到完全的康復,則需要主人與寵物的共同努力。一周2-3次的療癒後,會以email回覆檢測狀況及相關建議。

費用
請以完整的文字與照片的體驗心得一篇作為體驗費用。

體驗次數
為了讓更多朋友有機會獲得服務,每個家庭限定報名體驗一次。

使用個案照片權利
透過這服務過程,動物主人同意本中心有權利使用個案照片來分享與討論療癒相關內容。討論的媒體包括本部落格和臉書(Facebook)上有關般尼克療癒法的討論。使用目的是藉討論案例內容,讓更多的人能理解能量療癒對動物的幫助。

個案隱私權保護
本服務保護個案的身份,絕不公佈也不與任何單位或個人分享有關個案的隱私資料。

願此服務能讓療癒的能量照顧無法表達自己感受的動物們,藉能量的引導讓動物的身體、情緒獲得舒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