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氣候與憂鬱症

最近有一個憂鬱症案例,可以提供參考。

患者到美國遊學六個月,住在舊金山,在聖誕節期間到西雅圖市旅遊2週。隔年元月回到台灣。回國後開始覺得生活有很多的不確定性,憂慮很多,睡眠品質變差,漸漸感到心情暗淡,生活沒有活力,感到生命沒有義意。

去美國之前,他的個性很活潑,很外向,很開朗。為何回到台灣後開始有這些症狀?

他在美國六個月的期間大部分的時間仍感到心情愉快,沒有甚麼特殊的變化,症狀是回到台灣後才有。但是,經過對他的能量體測量,有幾個變化是值得注意的:
  1. 在美遊學期間,他的氣場開始受到汙染,與在台灣時的情況不同。他應該是受到他所住的房間或他所交往的人所汙染。他在意識上,雖沒有感知到,但不代表他的氣場沒有受到影響,也就是他的氣場能量開始往低頻走。這是後面會遭遇問題的起端。
  2. 12月份聖誕節期間,他到了西雅圖,是冬天,當地多數時間都在下雨或下雪。每天的日照時間因緯度而縮短。所以,他接收太陽能量的機會變得很少。基本上,他是患了北歐國家常見的日照不足憂鬱症。只是他只待了兩週,這兩週期間他是在用身上的電池(丹田之氣)。而他不知道,這是在耗盡他最後的一點備用能量。
  3. 當他回到台灣時,他的電池已經耗盡。加上,他的身體恢復的能力差。身體的能量不足,很快得就進入低能量狀態。也就是日照不足憂鬱症開始顯現。
這些過程,如果疏忽,人們也許只當他是所謂的旅遊過後的併發症,人覺得懶散,沒活力而已。但是他的狀況更嚴重,經過三個月的時間,他的憂鬱症已經干擾到他的作息與生活。甚至有進入輕生的現象。

在般尼克療癒,這是典型的憂鬱症,療癒的方法很簡單。只要遵照心理療癒的方法,就可以幫他恢復正常心理與生理狀態。並不困難。

在第一次的正式療癒過程,他的臉色從灰白轉有血色。療癒中,也可以看到他的表情有微笑的轉變。這跟他對療癒的相信與信心有關,所以他能很快的吸收療癒的力量。也願他此後,快速恢復正常。他也要注意,以後去北方國度玩時,要注意到他有這方面的敏感性,最好避免冬天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