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永恆的路

靈修的路上,如果你已找到你的老師,這是非常值得慶幸、感恩、快樂、祥和的一件大事。記得Master Co  曾在上課時提到:夫妻、伴侶、朋友、父母與子女的關係可能是一時的,但是老師與學生的關係是累世不斷的。

你花一輩子經營,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無論是親人間,伴侶間,朋友之間,是非常重要的事,那是輪迴的一部份工作,這就好像是課堂上的作業。作業要做完,自然要交上去。交給誰呢?當然是交給老師批改。老師與學生的關係,長過學生和一篇作業的關係。老師與學生是累世的關係。當你找到老師,你就知道你這輩子有在修課。沒有逃課。

這是甚麼意思呢?最近Master Co的網路講座:【創造性的轉化(Creative Transformation)第一篇】。他這麼的說(意譯),老師不是你看到的身體,老師是用他的身體來教課的靈魂,你也不是這個身體,你是用你的身體來學習的靈魂。如果你認知這一點,你身上最重要的靈秘之門就會開啟,接受教導。

Master Co又說:根據蔡國瑞大師,老師就像是太陽,放射沒有間隙的光。你這座廟堂(身體)是否要打開窗子、大門?全在你自己決定。打開了,老師的光自然趨走你屋裡的黑暗,所以你得到光明,悟性,能夠開始學習。關門、關窗也可以。也是自己陷自己在黑暗中。

有人問,我這輩子很努力的修行,下輩子誕生時,我怎麼知道須要修行?以前修了甚麼?你是不知道,但是你會被引導往善的方向。當你準備好了,你就會碰到你的老師。你也可以選擇放浪,是非不分,在黑暗中,自有黑暗的路前來帶你。所以,我們面前的生活與世界的確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人生是一世接一世的經驗,就好像上完這學期,又接另一個學期。靈修是靈魂永恆無盡的往上前進,串接這一世世。前進到哪裡去呢?又為了甚麼?這就是老師引導的方向,也是你希望獲得的答案,這答案需要自己去問。但是,這答案起於一個念頭,就是很清楚,不混淆知道:『我是靈魂』。從這個起點,你將找到所有的答案,雖然是漫漫長路!

大自然的選擇是殘酷的。99.9%的時間,大自然以母性、豐盛、寬大、興旺的慈悲力量帶引我們。努力的,在這條件下一關關畢業。不努力的,就落在後面。於是,就有那麼0.1%的時候,大自然會展現殘酷的力量,摧毀一切不合祂計劃的混沌,再創造一個新的世界。這神的三性,從未停下來過。

願有緣者,都能找到他的靈修之路(這路不在外面,就在自己身上),找到他的老師,繼續往前走。願來自大自然愛的中心,透過每個人的老師們,進入你的冠輪,光曜你的殿堂,讓你獲得無上的祝福,努力不懈,最終,進入大自然從一開始就授予你的聖性星火中,接過傳遞來的無量光,執掌你的任務。相信你一定能完成。如所願! OM。。。

1 則留言:

  1. 查看您的博客,我真的很偉大,它的信息和幫助的時候,我要和我的朋友在我的Facebook分享他們也會喜歡上它,希望你能保持它。讚賞
    http://study.result.pk/educational-resources/thesis-projects-pakist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