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般尼克療癒對憂鬱症的幫助


目前精神醫學的藥物及其它相關的治療,即透過控制或影響這些神經元的活動,而達到治療的目的。舉例來說,抗憂鬱症的藥物在神經傳導物質上,主要的作用之一是強化血清激素的作用。這方面的研究發展出很多新的藥物,可以幫助許多情緒低落的人迅速地改善。所謂迅速至少也要7∼30天,但比起沒服用藥物需達6∼24個月的恢復期已好很多。
                                                    ~【資料來源:楊延光 (2003)。科學期刊,367期。】

根據科學期刊,憂鬱症用藥需要7~30天後才能改善。以自己的療癒經驗,般尼克心理療癒,在多數的案例中,可以在一次的療程下,快速的降低憂鬱症的症狀。這是值得醫藥界進一步了解的療癒方法。這也是為何在美國加州的幾個大醫院也訓練她們的醫師和護士學習般尼克療法的原因之一。它確實在某些症狀上有很快速的緩解效果。希望多一點的醫師和護士能參與學習此方法。應該能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在般尼克的能量研究中,憂鬱症是一個人無法吸收足夠生命能量下產生活力整體下降的一種現象。並非每個活力不足的人都會有憂鬱症,但是,每個憂鬱症的患者,都有明顯的生命能量不足現象。只要提高患者吸收生命能量的能力,患者就能快速緩解病症,如果能持續療癒,配合環境的清理,這病患可以在短期內恢復正常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