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2013 Mark生日晚餐

最近遠赴河濱縣,參加Mark的生日,在此分享和Kei老師來回的一封電子郵件。

我想,她的這封信函能幫助學員們更進一步了解般尼克的教導,和它對一個人可能的影響範圍與深度。那不是僅僅為了瞭解一些靈性的知識,學些神奇的超現實能力,或追求短暫的愉快經驗或愛的感覺。

它的影響能遍及個性的底層,翻轉一個人,能進入生活上的小細節,尤其是為他人設想的同理心發展。這是需要高度的覺知力量才有可能。Kei 老師一向是我的活生生的學習典範。希望這篇分享對大家也能有些幫助。

這使我想起,蔡國瑞大師在他的著述「阿羅漢瑜珈的起源」一書中說:『我不是聖者,我只是一位想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普通人。』願我們也能常常放下我慢,學習謙卑,努力的往自己的道路前進,也鼓舞提攜他人。

信的部分內容
非常高興你們長途跋涉,前來參加Mark的生日。也很高興你們都享有一個愉快的生日晚宴。我也很樂意能分享我得自他人分享的果實,也希望能盡量表達正確無誤。

Master Co曾說,好的開始是多麼的重要(他指的是,俗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們(Kei & Mark)總希望藉由挑選一間大門面對北方,有大量的紅色與金色光的餐廳(這餐廳曾有多位名人造訪,如克林頓前總統),有新鮮、健康的食物,加上餐廳主人又非常友善,經營很多成功的餐廳,來播下好的種子,讓每個人能決定前來參與這友愛和歡笑的聚會(鬆開太陽輪),Mark 也能有一個好的開始 (指他的卡巴拉第一星季),但也希望能每個人能沾到這個好運,因為收成來自於播種。

我們最大的收獲與祝福是Master Co全家都前來參加。蔡國瑞大師曾提及,一位老師沒有其他選擇只能助福他的學生,(這也是為何蔡國瑞大師對捐款人仔細篩選的一個原因,他只接受某些人特定人的捐款,並非任何人的捐款他都收,因為他的祝福是自動的投向捐款者)。這麼多年來,我們也注意到,藉由每個年初 Mark 的生日餐會,似乎可以幫助參與者將美好的聖誕節所提昇的能量,能更往前延伸長一點,延到阿羅漢瑜珈隱修會(通常在二月份)的開始。這個小聚會的另一個目的是保持我們的星光體健康,快樂。我們也知道,當星光體比較健康時,它自然將這健康的能量直接餵養身上的氣輪,身體自然就會健康些, 也就是能有一個比較有豐盛財富能量的基輪。 (可記得MCKS財富冥想?。。。我生命的美一刻都是快樂的。。)

助福
願大家都有一個豐盛、興旺、快樂、美好的2013年,藉分享這來自美國生日餐會的祝福,給予每個台灣的學員,願你們成功,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