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療癒師的健康

本文是分享個人經驗。療癒師是長期從事療癒工作的人,必須警覺幾件事:

受到汙染
當療癒一些嚴重的病症,如癌症、血癌、腫瘤、嚴重心理疾病、愛滋病患等等要注意療癒時和療癒後自身的淨化工作。不要因為自己是療癒師就以為個人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能量是自由流動的波動,能汙染人何人,所以也會汙染療癒師。有些療癒師發現自己的情緒起伏,可能受到患者的情緒能量汙染;有些療師發現自己會有倦怠情況,他並不知道自己下半身的氣輪受到骯髒之氣的汙染,如果汙染來自重病的患者,他身體倦怠的情況會長達半年甚至一年以上。

有的療癒師認為只要自己的方法對,就不會受到汙染,那是非常好的想法,也許他有辦法讓自己不在這個能量之海內浮游。能量不因自己感覺不到,或者自己感覺得到,會有不同的運作方式,因為一切都相連結,要脫離能量場是不可能的。能量療師需要的是給自己一個相對乾淨的能量場,維持身體的正常存續。

建議固定洗鹽水浴,不能偷懶。療癒病患前要祈禱,你是基於神的慈悲心來療癒,不是基於自己擁有高超的能力。每天進行雙心靜坐淨化、增強自身能量的流通,並與本靈加強連接獲得聖性的保護和指導。 

汙染他人
療癒師本人患有疾病或心情不佳時,應該暫時停止為他人療癒。因為,療癒師患病時,無論他是採用淨化或補氣的方式療癒病患,都有可能將自己身上的污穢能量傳送到對方,讓患者遭到汙染。如果療癒師患的只是小病痛,那還不嚴重,如果療癒師本身患有癌症、血癌、腫瘤、愛滋病、糖尿病、心理上的疾病、毒癮等等,而仍持續進行療癒的工作,會將自身的骯髒的病氣傳給前來接受療癒的患者,患者受到汙染可能會病況加重。因此,療癒師應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

從事療癒的經驗中,就發現有的患者身上帶有愛滋病氣,但患者 本人並沒有愛滋病,後來才發現他曾做過的療癒中,有個療癒師身患愛滋病。固然,身上帶有某種病氣不等於患有該疾病,但是沉重的病氣會讓身體主導細胞生長的氣輪受到影響,而變的弱化,身體的健康與活力就會受到影響,更影響其身體恢復健康的速度,或讓他的病況加重。

建議療師在患病後,應停止服務他人,病接受其他療癒師的療癒,或看醫生直到身體恢復健康後再開始替他人療癒。療癒師就如同醫師,也是人,也會生病。同時,身為能量療癒師,要比一般人更注意能量上的衛生習慣,避免受到汙染,或汙染他人。

療癒工作場所的汙染
曾經去過幾個療癒師的場所,每個場所的乾淨程度不一。療癒場所的乾淨程度第一個會影響療癒師本人,再次就是影響常來的病患。

在各種療癒行業中,場地最容易遭到汙染的情況是從事心理方面療癒或諮詢的工作。尤其以喚醒患者深藏的心理問題的方法,會引出大量的陳年負面能量,當深藏的負面能量傾倒出來時,如果沒有適當的淨化方法,會使該場所累積大量的負面能量。療癒師應當高度的注意環境能量的狀態。環境的汙染,包括房子的牆面、地板、用具、桌椅、診療床等傢俱。淨化方式在部落格中已經有詳細說明。淨化是基於慈悲,基於合一,基於能量的轉化,請用適當的態度與方式來淨化。療癒師心中的不明與猜測(黑暗)容易造成自身的問題。

建議在療癒每個患者後淨化所用的工具。每天淨化療癒的場所。定期在療癒場所內靜坐,讓淨化的光透過療師,淨化整個房間。有許多的淨化工具,如薰香、精油、梵咒等等都可以使用,但需要瞭解每種工具的力量和效力,並非名稱相同的工具有相同的力量。要實際的探測使用後的情況,衡量是否還需要進一步淨化。

光的使者
身為療癒師,是光的使者,更精確的說是"光的見習生"。選擇療癒師的修行路是快速的路徑,也是困難的路徑,因為他需要第一手接觸、處理能量,和能量界實質對話,內容精細複雜。他所學得的能量觀是具體且真實。更因為他有勇氣進入這光明與黑暗的邊緣,他將學到在智慧與力量間的平衡。他的能量體因療癒他人,而有資格獲得療癒,他不僅能改變自己的業報和命運,更可以改變整個家族的家族命運和業。如果他認證自己是神和療癒天使們的幫手,是聖性療癒之光的媒介,是謙虛的僕人,他也會獲得極大的保護。希望所有的療癒師在工作之外,能更深的理解自己的使命和所選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