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歐普拉。溫芙蕾靜坐經驗

美國著名的電視訪問節目主持人歐普拉。溫芙蕾,最近在她的網站上刊出她與Master Co訪問,並參予靜坐後,強力建議當今繁忙的工作者,在永遠不停往前的奮鬥、工作之餘,應該撥出時間靜坐,讓自己能重回鎮定,快樂與專注的狀態,這對於每個人的生活品質,工作效率都有很大的幫助。

她在參與簡短的靜坐時間後,發現自己就能達到這個情境。她建議上她的網站,參予Master Co的靜坐錄音,體驗一下。詳情請上歐普拉。溫芙蕾網站:


http://www.oprah.com/health/De-Stress--Relax-Post-Argument-Meditation-Meditation-Series

對用腦的工作者的好處
靜坐,如果方法對,可以幫助打開冠輪(頂輪)及心輪。這兩個氣輪可以幫助大量新鮮的生命能量進入身體內各個經脈。

一方面可以洗淨身體工作繁忙下所產生的疲倦之氣(舊的能量),還有工作壓力和緊張所造成的情緒緊繃問題。讓身體獲得放鬆,情緒得以紓緩。讓身心在輕鬆之餘,重或專注的力量。

另一方面,靜坐的能量進入頭頂後,可以讓腦部充滿能量,讓思考更為清晰,迅速。長期的靜坐習慣,可以讓一個人更具有直覺的力量,可以大量的獲得靈感。對於今天,需要不斷創新,不斷解決複雜問題的工作環境,靜坐提供一個人有更強的競爭力。是不可缺的靈性鍛鍊方法。

般尼克雙心靜坐法的設計就是秉持這個目的,讓一個人在短短二十分鐘內獲得這些效果,歡迎周日早上參加免費靜坐活動。詳情請看"最新活動"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