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療癒師的食物

從事療癒工作一陣子,有許許多多的療癒對象從事療癒的工作者。例如護士、醫師、按摩師、能量療師。他們多多少少都會受到所治療的患者所汙染。這是無法避免的事。

記得我的老師在美國縣政府從事心理諮詢工作二十多年,她發覺該部門數十位的心理諮商者,上從部門的主管,下到拜訪病患的第一線工作者,都必須服用心理治療相關的藥物。因為只要從事過這類的工作,長期下來就會遭到病氣的汙染。所以不借助藥物的幫忙是無法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有幸我的老師是其中唯一沒有受到汙染的痛苦。

之所以舉此例子,是因為,最近也聽到台北一位心理諮商師在從事療癒工作三年後,整個人病倒,原因也是能量上的污染。問題的重點是,療師替人服務,並不太注重如何保護自己。療師也是人,身體的構造並沒有特殊不同的地方,長期接觸負面能量久了,必然受到影響。這是因為,人體的能量呼吸之門(氣輪或脈輪)會多少吸進一些髒的能量,尤其當病患對療師很依賴時,或者,療師對病患的"關心"程度太大,或實際進行療癒的工作時,自然會有氣場上的交流。無法避免不被汙染到。

療師若想淨化或去除身上的污染,是有很多的方法。光是上課中所提到的方法不下50種之多。但是,其中最重要的方法,我認為是雙心靜坐法。這個方法,不只是有療癒淨化的功能,它更幫助療師在精神面的轉化過程,讓他的未來人生有積極的轉變力量。所以般尼克療癒法裡,稱此靜坐法為療師的一日三餐。常常要吃,才有健康的身體和力量長期替人服務。

有興趣者可以在周末到延吉圖書館活動中心,參加免費的靜坐活動,學習如何改善自己的健康。但更重要的是如何轉化,提升自己的命運或未來的生活。這是靈修的基石。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http://mcksph.blogspot.com/p/blog-page_0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