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淨修會的後續資訊

上周末在礁溪長榮飯店的淨修會,學員們都學習到如何替物件加持能量,也領受到能量的強度。

感謝Kei老師的帶領,大家在溫軟的熱池裡跟著老師進行祈請等程序,將整個旅館內所有的水都加持了能量。當晚住在旅館內的住客和裡面的員工,也跟著享用到這些能量。他們不會想到,浸泡的溫泉,喝的水,果汁,洗澡水等等都受到加持的能量。我們也鼓勵學員拿一些池水或旅館的礦泉水回家。這些都有能量,可以長期的利用。

有幾件事和淨修會有關
  1. 由於學員們問到淨修會的淨化水使用方法,這裡一併回答。如果是取自泳池或溫泉池的水,可以在洗鹽水澡時加入半個瓶蓋的水,讓水獲得相同的能量。讓身體淨化更徹底。
  2. 用一般的礦泉水,放在噴瓶內,加入半瓶蓋的加持溫泉水或泳池的水,可以噴在皮膚表面,可以去除該處的肌肉痠痛,或改善皮膚的疾病。
  3. 如果是加持過的飲用水(礦泉水),可以加一瓶蓋進入飲用的水桶中,讓家裡的飲用水獲得加持。在飲用時,意念引水療癒你身體病痛的地方。併心存感謝。
  4. 學員們經過淨修,身體的能量目前很大,最好是將你的家人、朋友、公司同事上司暫時的隔離在你的氣場之外,否則你可能會發現他們的情緒突然間變得很高亢,甚至很嚴重。這是常見的現象,最好讓他們有一段時間來是應你的新能量體。隔離的方法周六的聚會中有講過,如果忘記或沒有聽到,請和班長聯絡。
如果有其他問題,將會一併在此文裡集中回答。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