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2012般尼克淨修會


當人們面對複雜的環境或現象,多少會傾向自我保護,退回到自我利益上,不自覺的以批判的眼光看待人、事、物,產生負面的思惟。失去平靜的心,就失去信心與快樂。我們是可以輕易的將此狀況歸罪於起因,直指複雜的環境。但是,大海如果沒有嶙峋的岩岸,就不會有澎湃的浪花。自我內在的品質,才是自己感受與反應的來源。大海從不因海岸不同改變它的本質。這也是修行者必須了解的基本觀念。

我們常過了一陣子的"日常生活"後,突然清醒些,開始懊悔自己的修行被生活打亂。這不是被打亂,只是習性使然。這就好像,開車轉彎時,必須減速,保持轉動的方向盤一陣子,生命的路途才會轉。

因此,般尼克療癒提供一年一次的淨修會,幫助學員複習技術,增加新技術,強力淨化這一年來的負面累積。只有透過練習、熟悉,將此變成生活中的習慣,才是修行。這也是台灣般尼克淨修會的緣起。

從2011年開始,般尼克中心開始舉辦學員的淨修活動,實質的幫助學員提升自己內在品質。2012年,我們也繼續提供此難得的機會。時間已經訂下,將會在2011,11/23(五)~11/25(日)舉行。請先安排自己的行程,歡迎屆時參加。在2012年底前,淨化、提升自己。不要放棄此難得的機會。

修行的能量層面
修行的結果,在生活層面上(外在的表象)所呈現的,是個人的思維、語言、行為逐漸導入正面方向。這有兩個重要的觀念,一是"呈現",一是"逐漸"。

"呈現"是指外在的表象,它反映內在或能量體的品質狀態。也就是內在自然的流露。當然人可以"偽裝"表現善良與正面的樣子,但他私下無法不面對自己內在的不安,沮喪、掙扎、怨恨、不平與痛苦。

另外,我們必須明瞭,靈魂的進化是個長遠的過程,每個靈魂都必須透過不斷的輪迴的學習,逐步進化。因此,無人是完美的。修行是一種利用方法,有效的減少內在不完美的品質,是一個"逐漸"改變的過程。

修行者與常人無異,差別是他比較"覺察"他的念頭、語言和行為,他比較容易反省,所以他是有意識地學習人生的功課。另外,修行者是一個"尋道者seeker",他不斷地追求內在的答案。他的進步會較一般人快些。

修行的結果,從內在世界來觀察,是一個人的能量體頻率起了主要的改變。二十世紀初最偉大的靈視者查爾斯。李德畢特曾說:
人類一族在當今的地球進化時代,主要的就是修行情緒體,也就是一般所稱的星光體。

當一個人的低階負面情緒逐漸減少時,他的高階正面情緒就相應增加。他的星光體就會越來越呈現耀目的光彩。即使周邊有負面的訊息,在他的能量體上找不到共振的頻段,他自然對同一事件的觀感與反應會傾向正面,也會比較積極。他的人生就自然呈現光明與希望,充滿活力與快樂。這是他的能量體所給予的感覺,這是比較科學面的了解,也是通俗所謂的靈性提升過程。

本活動的目的
般尼克療癒,不止於身心病痛的療癒。它的目的在開闢一個人身體的修行能力。之所以用"開闢"一詞,是因為多數人的靈魂進化面臨某些的障礙。這些障礙,有的可以透過療癒解決,有些要透過改變一個人的內在來獲得突破。

改變一個人的內在,就是改變一個人的能量體狀態。療癒是一種引導,還需要個人的意志配合,才有最終轉化的可能。因此,般尼克療癒中心,所設計的修行會是以類似集訓的方式。以最少的時間,將個人的能量體提升到一個程度,讓學員具備能力,進入轉化的路途。因此,這個活動的目的有:
  1. 淨化:沒有淨化的身體,是沒有多大的能力改變自己的能量體。Master Co 常說:淨化,如倒掉一杯髒水,才可能裝入乾淨的水。如果只是加入乾淨的水,來稀釋髒水,這要很久的時間,才能讓能量體達到比較乾淨的結果。淨化是靈修上比較有效率的方法。
  2. 連結:透過學員集體共同淨修的能量,提高意識與自我高靈的連結能力,這個連結能量是衡量一個人在生活上是否在軌道上的主要標竿。
  3. 平衡:靈魂的修行是利用這個時空下的身體來達成。這個身體,雖然是加予靈魂的限制條件,但它絕不是靈性發展的負面因素。身體是靈魂進化的工具,既然是工具,就要均衡的使用它,不是偏執的濫用。因此,在此靈隱修行中,我們強調不只靈性上的提升,更要賦予個人物質生活能力的提升。生活上的困頓與煩惱,有能量上的成因,解決能量上的問題,才能讓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依自己的意志和智慧執行,而不是依自己的情緒執行。
  4. 集中:目的清晰的修行,才能有力量。尤其當一群學員集中修行時,所祈請的聖性能量非常巨大,Master Co曾多次說明七個人的集體靜坐的能量,等於100人個別靜坐的能量總和。透過一定的方法,但是透過學員間集合的力量,獲得超乎平常自己所能引導的能量,幫助自己更快速,更有效的轉化能量體的品質。
或有學員會問,三天兩夜就能改變一切?不會改變一切,但是可以讓人跳躍一大步。可以感覺到自己更正面,更積極,更平靜,更快樂,更能處理壓力,對環境看法會改變些。逐漸,一年一年進步。而不是原地踏步,甚至後退。

淨修活動的準備
  1. 請從一週前開始,禁食或盡量少吃豬肉以及沒有鱗的魚類,能做素食也很好。這是淨化的一部份。
  2. 一周前開始,請保持意念、言語、行為的正面性。減少污染自身的氣場。
  3. 請列下清單,記錄自己所認為的個性上不足的地方,不須與人分享,方便淨化時提醒自己用。包括生活方面,人際關係,工作,學習等等。參考用的清單將公佈在部落格上。
  4. 請從兩週前開始,一週內至少洗三次的淨化鹽水浴。有不了解者請參考部落格(http://mcksp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html)或與班長聯絡。
  5. 上課穿著:輕鬆方便為主,不適合佩帶皮帶,衣物以淡色或白色為主。攜帶棉質、麻質或毛質的頭巾(避免使用化纖或純絲類)作為靜坐之用。冬天記得帶夾克。
  6. 水淨活動:將會利用水(可以是溫泉或泳池)做淨化活動,希望進入池中整體淨化者可以帶泳衣,如果不方便者,可以將腳部浸水就可。
  7. 其他個人盥洗用具、毛巾等自己決定。水活動處會供應一大條毛巾。有淋浴設備可以使用。
  8. 其他必須自備的工具或配件:自己攜帶水桶,鹽,精油,酒精,及酒精噴罐,教科書,純蠶絲坐墊。有雷射水晶棒的學員請攜帶。其他工具或教材,會另外公布。
  9. 淨化工具:攜帶OM CD,(Shivaya CD 選擇性),也可以將之轉為MP3,需撥放器喇叭。學習如何淨化旅館住房的各部分。薰香不適合在旅館中用,可以免。薰衣草及茶樹精油是必備。會練習如何淨化自己房內的溫泉池,及其它的好處。
  10. 複習:回顧療癒基礎班、高級班、心理班等內容
  11. 攜帶2011年所發的筆記,年曆,可以提問這一年來修行功課、夢境等的疑問。
  12. 其他。(隨時補充)
淨修會報名和會場地點

上課地點:礁溪長榮酒店,三樓,VIP 竹芬廳(酒店大廳右邊電梯上三樓)

晚餐地點:佛光山會館滴水坊,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號(礁溪火車站旁)

行程表
另外公佈。將著重深度淨化與補充財富的能量。

報名
僅收學員,至少修過般尼克療癒基礎班,請與班長聯絡。

匯款資料
戶名:炬乾有限公司
銀行:第一銀行古亭分行 (007)
帳號: 171-10-059470 
(請用電話,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匯款日期、姓名及帳號後四碼以便確認,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