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網路課的程序介紹

Master Co 常在網路上直播許多的奧義學課程,有時主持月圓靜坐及臨時對災難的祝福靜坐。這些課程或靜坐,都有一個相同的起始程序。
  1. 祈請
  2. 淨化
本文對兩者的目的做一說明,這並非只是禮貌上或儀式上的一種宣示或作為。許多宗教或儀式的開始都有一些類似活動,如祈禱,唱歌,誦經等等都有類似的目的,只是所強調的目的不同,有些團體知道是為什麼,有些並不知道,但是都有一定程度的效果。這效果要看與會的人認同的程度大小。

祈請程序
祈請有多層次的含意,這些都歸于原始的本質 -- 合一。祈請是一種祈禱型式。它是基於認同生命本質是靈魂所做的活動。因此,在生活面臨某個重要時刻時,人們會以自己靈魂的名義,祈請靈界更為進化的老師,幫手,神佛,天使,以至於至高無上的能量源頭,在合一的前提下請求能量或靈界的幫助,也就是請求能量與訊息的幫助。

祈請有很多的目的,可以說任何目的都可以。重點是祈請的方法,觀念,以及意念是否正確,好的方法效果很強。在本文的範圍,我們討論為了學習目的所做的祈請。

Master Co在每個課程剛開始都會先做祈請的活動。其含意是:
  1. 自我確認是靈魂的本質
  2. 自我確認連結的事實,並加強連結,獲取更多的聖性能量
  3. 藉由感謝的過程,接受靈界所賜與的能量與幫助
其目的是增強自己的心智體與情緒體連結聖性能量的能力。Master Co 的教導(或任何大師的教導)不只是口傳的知識與智慧,還包括看不見的能量知識與智慧的傳遞。因為知識與智慧在傳遞時有多層次的真實面。這些不是口語上的內容所能包含。隨著自己的修練與進化,這些接收的能量上智慧與知識,便能適時地呈現在自己的心智中,我們常稱之為靈感或直覺的答案,事實上,這是導師(現世中或靈界裡)在以前就放入我們的氣場的某個特定位置。只要時機成熟自然就會呈現。因此,增加自己的連結能力是獲得這些所謂的"智慧珍珠"的方法。除了連接的能力之外,自己的氣場乾淨程度也是決定是否有辦法接受這些"珍珠"。這就要進一步了解為何要淨化。

淨化
通常祈請後,Master Co會要大家坐好,然後替大家淨化身體的各個層面。大部分的人會想,這是Master Co的好意,順便替大家清一下身體。也許你又會想,Master Co遠在世界的另一頭,他又不認識我,我是否要上網路收看,他也不知道,那Master Co 有可能幫我淨化任何部份嗎?這是一個正常的問題,也是很好的問題。

很多能量上發生的現象,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但是只要你接觸過能量療癒,你可以很快的接受,靈界或能量界是沒有地域之分,也沒有今天、昨天、明天之分。一切運作的力量是基於意念(簡單的說)。因此,對於沒有能量療癒經驗的人,這裡並不指望他能接受,或了解。這已經不是知識的範疇。這是個人體驗與實驗的結果。

回答上述的問題。一旦你上網路,隨著Master Co祈請,你基本上已經連結到能量場,而且已經與Master Co在能量界或說在靈魂的階層上連接在一起。因為你也誠懇的祈請過聖性的引導與祝福。因為有此連結,所以當Master Co開始進行淨化的過程時,你就在他的能量場內,你自然而然獲得這些連接,並收取這個連接下的能量與訊息。所以,在淨化過程裡,Master Cos能夠連接到每個人,替這些人淨化,就如同在眼前。

所以,淨化是將我們身上的堵塞,骯髒之氣,舊的氣,一併消除。讓我們在接收能量與訊息時可以更清晰的獲得更多的訊息,有些訊息是超乎自己的能量體震動能量範圍。但是一旦你接收到這謝智慧之珠,你就能永遠保有它,差別只在你何時可以啟動它並得到這些所謂的靈感與直覺的知會。

所以淨化的動作可以用一個例子比喻。當你開車時,前車窗是骯髒不乾淨,這時你有困難看清前方的路況,也看不清路旁的號誌和指示。所以你就會失去方向感,心中有很多的不解與疑問。當你將車窗擦乾淨,你就能輕鬆的看清車行的方向與各種路況。這就是淨化的目的,讓你成為一位接收度很高的學生。可以將老師的教導,全盤的吸入。有一天你或許可以揭開這些智慧之珠的內容,你將因為獲得靈感或者所謂的頓悟,而感到無比的驚奇與喜悅。

因此,祈請與淨化是很重要的兩個步驟。它讓你進入一種狀態,讓你獲得教導的所有層面訊息。這是學習上重要的一個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