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MCKS 摘錄 (1)

集中力量

力量來自於自我約束。蒸氣在開放的空間中,就是會朝四面八方散佈開來。密閉在引擎內的蒸氣,可以推動整排的火車。成功來自於單一的目標,以及有恆心的朝目標努力前進。專注於一和恆心的另一個名詞就是「自我約束」                  -- MCKS, 【Experiencing Being

意志有兩個元素:力量與目的。沒有力量,目的無法實現。沒有目的,力量四散。」          -- MCKS, Achieve the Impossible

車子有耗油量低的,有耗油量高的,其中有的燃燒效率高,有的燃燒效率低。因此,人有不同型,有人能量高,但是效率低,有人能量低,卻效率很高。靈性的能量也是一樣。有進有出,還有使用的過程。有人奉獻心很高,獲得很大的能量,但是不會使用,也不釋放。就會有脫離現實感。有人奉獻心很大,付出非常多,忙於幫助他人,但是沒有內修獲得能量補充,他很快就消耗殆盡,包括體力,能量,甚至財富。蔡國瑞大師常提醒:過一個平衡的生活(Live a balanced Life)。是獲得快樂與健康的基石。

你不只是一具可以碰觸到的身體而已。了解自己,充分運用自己的所有能量機構體,是這一生中,幫助自己最大且最重要的學習。無論是為了靈修的效率,還是為了工作的效率,還是為了掌握緣分的效率。不懂得使用工具,人類現在還停在原始社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