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緊急為日本9級地震祈福

緊急為日本9級地震祈福

日本連續發生巨大地震,最高更是達到9級,並有巨大海嘯的衝擊數個海岸城市,如今更有一連串的核能發電廠遭到潑及,輻射外洩。危及附近的大都市,更有可能擴散到其他的國家。

情緒是一種能量形式的表現,這能量形式從個人的心智與情緒體創造、傳遞、交互、甚至累積成眾人共同的意念體。這能量形式會影響他人的感覺進而影響人們的行動。當觀看此巨災新聞,與其送出恐懼、擔心、沮喪、指責等能量讓受災的地區的人們感覺更糟,不如用正面的態度與期許來送出幫助、寬慰、鼓勵、愛、希望等能量,讓受到痛苦的人們能獲得撫慰、希望、和勇氣。讓他們早日脫離巨災的創傷,積極的為重建家園與未來付出行動。所謂逝者已矣,來者可追,放下,是內心療癒的起步。放不下,也不能改變已經發生的任何一絲,徒增痛苦的煎熬。

同時,這是大家所共同遭遇的地球(或人類一族的生命場)變革的時代。身處安逸的社會中,除了安居之外,更應以同情與愛的心為所有的生靈祈福(不只有人類一族遭到災難)。

祈願大地的祥和演變,讓聖性的能量祝福大地以及所有的生靈,願聖性的光與愛讓大地之母快速脫離轉化的痛楚,消解、降低即將發生地震的地區的能量累積,讓大地之母順利的蛻變,讓大地之母重生。畢竟,台灣也處與同一的西太平洋地震火線上。

請參加Master Co為日本天災祈福的靜坐,請隨時上網連結。以一個修行者的職責導引聖性的能量祝福這些地方。如果無法瞭解英文發音的靜坐程序,請雙掌合十於胸前,緩慢呼吸,注意胸前的位置(心輪),依自己的信仰,例如佛教用六自大明咒,基督教者用聖法蘭西斯禱文,位受難的人們及地球祈禱、祝福。

非常感謝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