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Kriyashakti

Kriyashakti

它是你生活中快速實現財富豐盛的靈性科學方法!

大多數的人認為金錢是有益的,但是,許多靈性修行者卻認為金錢是不良的。受有些宗教的影響,它的追隨者們的潛意識對金錢會產生罪惡感。因而有許多的靈性修行者常常會破壞自己的物質面或財務上的成功。

從般尼克療癒的觀點,金錢只是一種有價值的工具。它可以幫助我們解決一些世界上的問題,例如,捐款給慈善單位救助飢餓,協助貧病不堪的地區。金錢可以幫助我們的小孩獲得教育並提供他們很好的生活條件。

適當數量的資源(譬如金錢)可以讓我們買到自己的時間,用來從事靜坐或提供人道上的服務。想像一下,當今最大的宗教組織擁有千百萬的資金,可以印行宗教的書籍,做廣告,舉行盛大的集會,快速的宣傳推展他們的資訊。金錢或與金錢相當的工具是對你的靈性發展目的有很大的助益。

現代般尼克療癒的創始人,蔡國瑞大師曾說"要餓著肚子的人去幫助他人是很困難的"。這就是為什麼蔡國瑞大師綜合古代的魔法師的秘密與現代亞洲大亨的秘密於一個新的技術,稱為Kriyashakti -- 也就是財富物質化的靈性科學。

開悟的聖者曾教導我們,所有我們在物質世界所看到的,摸到的,感覺到的,只是將內在世界已經發生的現象呈現而已。Kriyashakti的技術讓我們可以組織整理我們內在世界的元素。因此,我們可以獲得一個更為充實而且豐盛的實體世界。

我們可以變得比較快樂,並且更為祥和,因為自身的上半部氣輪與下半部氣輪會變得比較平衡。上半身的氣輪如冠輪,心輪影響我們的靈性層面。下半身的氣輪如基輪,性能量中心,會影響我們的求生本能以及賺錢的能力。

許多的靈修者發現,自己經歷了金錢財務上的挑戰,這是因為他的上半身氣輪開發而明顯的變大,下半身的氣輪顯得非常小,這是所謂"遠離現實"的實體呈現。蔡國瑞大師教導我們如何有效地啟動並平衡這些上下部位的氣輪,讓每個人都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呈現出好的面向。

Kriyashakti不只是一個想像,或肯定的方式。如果只需要這兩個方法就可以實現物質與財富,多數的人已經得到他們所要的願望。Kriyashakti的工藝是學習古代的秘法,是讓意念凝結進入並呈現在實體世界的方法。

首先,你必須運用你的意志與能量瓦解身上的障礙,阻礙的意念體或信念。其次,你要學習練習古代的魔法技術來創造正面的意念,替你在內在世界執行工作。它們會創造一個正確的能量狀態,讓你的欲望得以實現。

這個教導,包括學習未曾公開的手印(手勢)以及眼睛的位置,讓你的意念體強大到足以完成他的任務。

通常人們認為,有了高等的教育文憑,和有教養的工作倫理態度,就足以保證生活上財務上的成功。不幸的是,很多人最後發現他們一輩子非常努力的工作,到頭來只能依賴"社會安全金"過退休的生活。

許多500大公司的總裁,包括比爾蓋茲,未曾拿到大學文憑,反而金錢與機會似乎都輕易的落在他們的手上(西洋人說腿上,fall in their laps)。這呈現另一個物質化的重要關鍵,也就是"名份權(entitlement)"的技術。這個強大的技術幫你創造業力的狀態,讓你能享有好的財富業報的權利,讓你所下的願望得到滿足。

財富的業力就像電力,你所創造的強大意念或情緒體就像電視機。缺少任何一個,電視不會有任何影像出現。Kriyashakti的課程會教你一步步的方法,去實現你的目標與夢想。使用Kriyashakti,你可以創造你真正想要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