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療癒情緒--改善與伴侶間關係的捷徑

人際關係療癒 -- 情愛關係

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是基於能量。正向的關係反映在兩人一起時每個層面的親密感覺上,此包括心智、肉體、情緒及靈性的層面。一對正在相愛的戀人,兩人之間的能量相互和諧的融合在一起,好的情緒與愛意都能自由且無阻的在兩人之間流動。

相反的,當兩人的關係不良而爭論與吵架時,他們的能量無法交互融合,流動。事實上,他們之間的能量是互相碰撞、排斥,所呈現的是更痛苦的摩擦。

蔡國瑞大師的般尼克療癒,使用古代祕傳的方法分解消除兩人間的負面的意念與情緒。這會增強並幫助個人在面對負面能量時有較為輕度的反應,同時間,鼓勵好的能量在兩人的關係上,更順暢的流動。

進一步可以加強兩人間親密的關係。通常相愛的兩人並不瞭解,所謂的親密關係不只是性愛的而已。如果兩人的親密關係只存在於肉體的層面,當肉體隨時間變化時,這個親密的感覺會逐漸淡化。

同樣的,情緒也有相同的效果,當情緒起變化時,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也就會改變。因此,兩人的心輪必須高度啟動,並且與對方調準頻率,在兩人間建立一個心的聯繫。這個能量上的技術可以讓兩人毫無阻力的愛著對方。

在心理層面,人們很容易將伴侶的錯與缺點用放大鏡來觀察,反而不去專注發覺對方的優點。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心理上增強了解對方的優點,無論那個優點有多小。

第一步便是清點對方的優點,先在心理上對他(她)的優點逐一的獎勵,然後用實際的言語稱讚對方她有多麼特別與美好。經常做這個讚美,尤其當兩人關係有點摩擦時。讓對方處在好的能量與正面的訊息的流動中,然後你就能看到他在你的讚美中如何地受到激勵而綻放,變得更如你所讚美的方向。

從能量的觀點,兩人間的能量能和諧的融合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當我們投射愛到對方,這愛會自動投射回到自身。我們事實上有操控能量的能力去創造正面的影響力,並且引入療癒的力量改善兩人的關係。

在般尼克療癒裡,雙心靜坐是能量上療癒並創造成功的情愛關係的重要方法。這個冥想方法第一個優點是將一天來的壓力清除乾淨,並開發你的心輪,讓你更有理解包容對方的心。然後,進一步打開你的冠輪經驗合一,讓你去除怒氣,壓力,怨恨,同時增強兩人間相互的情愛關係。

如果相愛的兩人可以一起進行雙心靜坐,更能有效的融合兩人的氣輪與氣場,獲得最大的好處。如果長時的練習甚至可以經驗到身,意,心,靈的融合的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