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Master Co 月圓靜坐內容

感謝大家參加今天的月圓靜坐,這次的月圓靜坐,Master Co 所教導的內容摘要如下:

  1. 這一世的靈修目的:與自己的高靈合一
  2. 高靈是純粹的能量,沒有形體,合一時的經驗是身在光明中,肉體的感覺消失,感覺自己身在所有的地方但又在靜坐的所在。因為日常生活的繁忙,我們很難一直保持這個經驗的持續,所以時常靜坐冥想是很好的方法。每個人都有其開悟(光明合一)的程度,這是個人的修行結果。不是用來比較,是用來服務或幫助他人。
  3. 『靜坐』在能量的層次上是『吸入』的過程,服務或幫助他人士『呼出』的過程,一個人的多層次能量體須要能量的呼吸來達到進化或進步。宛如我們需要呼息才能生存一般。只靜坐不幫助他人,一個人的靈修只能達到一定的程度就停止。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呼出的能量越多,當你在靜坐時,你吸入的能量就越多越精微。因為你的心輪與冠輪透過幫助他人,變得更大且更亮。
  4. 業的法則:你栽甚麼就收獲甚麼。這個黃金定律有正面與反面的法則,正面的法則:你所要的,必須先給與他人。負面的法則:你所不要的,不要施予他人。
  5. 雙心靜坐是幫助人們自我療癒,獲得健康與快樂的簡單方法。所以當療癒患者後,應建議他平時做雙心靜坐以保護他不再受環境的不良影響。
  6. 由於生活的要求,當今的教育偏重在智慧與生存能力上,所以現代人的額輪、基輪尤其太陽輪等等比較發達,反而心輪與冠輪的力量相對較弱。因此,雙心靜坐可以補足這一個缺口。
  7. 靈性的伴侶:這一世的夫妻或伴侶有時是前世的因緣。他們可能曾在同一個修行的單位,所以這一世會互相吸引。另一種情況是兩人曾經深愛,所以互相許願多世相伴。還有一種是因為怨恨,將兩人綁在一起。所以這一世有怨偶的情況。不管哪一種情況,他們所要繼續學習並進化的課題是愛。解決怨恨最好的方法是原諒與寬恕的接納。即使只有一方寬恕對方,兩人的怨恨就會鬆綁。即使對方仍存怨恨,也不會再綁在一起。
希望每個人都有所收穫,在這一世行對的事,種好的業。
這兩天仍然是月圓時刻,請多利用機會提升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