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見證及經驗分享

經驗分享

本部落格特別加開經驗分享版面,讓希望分享個人經驗的人可以在此提供資訊。

非常感謝 Mr. Tan 的幫忙,以他個人在媒體工作的經驗,替我們訪談、收集、編輯受訪者對般尼克療癒親身經歷與感受。非常感謝這些受訪者的經驗分享,希望透過這些親身經歷故事有助於剛接觸班尼克療癒的人士能更加了解它的功能與應用。

根據蔡國瑞大師的目標,希望每個家庭都有一人學會般尼克療癒法,讓這個家庭有能力自我解決一些日常的問題,如健康方面、人際關係、工作、學習、甚至在淨化居住或工作環境、讓事情更能順利推展上有自主的控制力量,不再徬徨無所適從。般尼克療癒法自創始人推展開始就無意取代現有的任何醫療或諮詢方法,而是提供一個輔助的方式讓個人整體健康有更多的方法可以運用或選擇。

希望這些分享的經驗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提供個人經驗者可與我們連絡,非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