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見證及經驗分享 7/8/2010 (3)

Maggie Chen(電子業公司業務秘書)

由於家人生病,有人建議我去信仰宗教尋找精神寄託,覺得如此比較消極被動。曾想過可否有別的方法,可以幫助自己也能受益他人,因緣俱會在「文化快遞」的廣告頁閱覽到般尼克的消息,特別與另一半請假來參加體驗課,覺得這項療癒課程,可以協助家人,於是一起報名上課。

上課過程中,老師很有耐心解答學員的問題,尤其比較不能得到解答的問題。老師們知識廣博,都是一一解開大家心中的疑惑。他們都是以非常科學的方法解答,並非以事事而非、玄妙的理論回答,讓我們深感敬佩。我的另一半是工程師,是個思維很理性的人,自己也從事相關電子行業;覺得般尼克是運用很科學的方法來教導,讓學員不以迷信的心態作療癒。

在生活上般尼克會我激發生活創意,尤其人際互動上,當我看到別人有困難,會運用課堂上所學的協助對方;例如開會遇到脾氣不好的同事,就會觀想紫色電紫光從他頭上沖下來,對方的情緒就會逐漸平息。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乘計程車,司機不斷的抱怨,也用電紫光往他身上涮下來。結果他停止了廿秒,才開始講話,情緒也和緩下來。

個人親身體驗,覺得般尼克是以很科學的方法為理論基礎,不但可以療癒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平常自己身體不舒服,就會用雙手理氣、補氣作療癒。有位朋友感冒,為他清理氣場治療,約十分鐘就覺得很舒服,頭部不再昏昏沉沉。另一位朋友有鼻子過敏的症狀,我向她略提般尼克療癒法,她也想嘗試,清理後鼻子呼吸道就通暢了。之後,每次遇到我都會要求清理氣場,並表示可以舒服好幾天。

曉得我修學般尼克療癒法的朋友,只要他們願意接受的,碰面時我都會為他們作治療。因為般尼克,讓我有機會廣結善緣,我會繼續努力修學般尼克療癒法,嘉惠更多有緣人。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也想報名上這課程
    可以療癒自己與他人
    不知道 何時有 或是我該找哪一位可以諮詢
    另外書要去哪裡買呢?

    再請不吝賜教

    謝謝

    Evangeline

    回覆刪除
  2. 非常謝謝,下週將有報名細節刊登,請屆時按說明內容報名。詳細內容將刊登在本部落格的"最新般尼克課程資訊"標籤裡。歡迎報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