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見證與經驗分享 (5)

Peggy(財務顧問)

個人對靈修方面比較有興趣,有緣認識Allen而接觸般尼克療癒法,恰巧是我正在閱讀《秘密》這本書的期間,書中的內容只强調要達成自己的願望,必須具備很強的念力才能實現,但並沒有告訴讀者實際的方法。透過Allen的介紹,方知般尼克療癒法是經過蔡國瑞大師三十年醫療驗證的成果,是非常科學統計性的方式,將它非常系統的記錄下來,只要按照其步驟去實踐,就能達到療癒效果和預期的目標。

     般尼克療癒法融合各宗教信仰上的精華,透過全方位客觀研究再加於整合,不特別强調任何宗教,也不神格化某方面的信仰,每個療癒動作和方法都經過實際驗證,透過具體化的方式嘉惠世人,即便無神論者都能接受。去年Master Co親自赴台授課,深感慶幸自己有機會親臨現場學習。之後翻開「能量療法實用手冊」,才發現到他已將厚厚一本的教材,只用短短兩天的課程,以最經鬆的方式將般尼克療癒法初階課程,將重點全部傳授了給我們。第二次上Kei Okubo老師的課,我雙手感覺能量所在的敏感度也逐漸提昇了。

      金融海嘯影響了整個全球經濟市場,也直接波及了我的事業,不可思議的是,修習般尼克療癒法後,我的業績反而突飛猛進,其中一位同事覺得很訝異,進而來修學般尼克療癒法。之前鼻子容易過敏,按照般尼克初階實用手冊自我療癒,神奇的事鼻子過敏再也沒發生。身體其它部位不適服,我也透過般尼克療癒法治療,就會馬上見效。

      從小上課有憋尿的習慣,造成不定時被尿道問題所困擾,尤其上班期間,要時常去洗手間,導至無法專心工作。上完般尼克心理療癒法後,有次又再復發,我就用電紫光清理下半身,二十分鐘後就痊癒了,解決了二十餘年來的煩擾。最明顯的是,透過般尼克療癒法清理前後太陽輪,我在處理工作情緒上比之前泠靜,不會被負面情緒牽絆很久,也容易淡忘掉許多不愉快的經驗,工作磁場也逐漸邁向正面積極方向拓展。

「常自我療癒就有效果,表示自己不斷的進步。」這是我修學般尼克療癒法最大心得,願與大家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