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網上課程:財富之咒的力量

梵咒 -- 財富之咒的力量
時間:請參考"最新活動消息"的公布時間
連網地址網絡視訊直播位置

Master Co 將解釋財富梵咒的內義,也會帶領我們密集的練習這些財富梵咒,或所謂的力量之音。它幫助我們吸引更多的財富能量進入我們的氣場、氣輪、即日常生活中。

財富永遠是不過時的話題,也是讓人人往前、努力不歇的原因之一。但是,除了努力之外,是否有一些助力或方法可以借用? 財富的法則是甚麼? 請期待!

有關財富能量的講座,Master Co將介紹如下數個梵咒的意義與運用:
  1. Lakshmi Mantra
  2. OM Mani Padme Hum Mantra
  3. Gayatri Mantra
  4. Om Namo ParaBrahman Om
  5. Om Namo Param Atma Guru Om

第一篇
Master Co 首先用 Om Namaha Shivaya OM 梵咒消除每個人的能量體,氣輪內積累的阻礙或限制。這些阻礙的能量如貧窮意識、自我否定的想法、欠缺自我價值、對擁有財富的內疚感、還有以前的貧窮誓約能量。

第二步,Master Co 將討論無上之神(Supreme God)的無邊之愛,及如何祈請無上之神的母性層面的力量,以獲得祂的祝福,使我們得到豐饒與財富。透過集體唱頌 Om Namo ParaBrahman Om 梵咒,我們可以經驗到意識面的延伸、擴展,並感覺到神對所有的靈所給予的圓滿與完整。

最後,Master Co 將吟誦蔡國瑞大師的財富靜坐,及唱頌 Lakshmi Gayatri 梵咒,以更進一步療癒大家的基輪。請準備財富靜坐的卡片(財富卡)。

第二篇
Master Co 將說明Gayatri Mantra或太陽神真言、智慧女神真言(據說是最古老的咒)的深層意義,及如何透過它祈請太陽神。當此咒由真誠的靈性修練者唱頌時,他將招喚聖性的智慧、直覺、療癒、保護、以及豐盛的能量。

Master Co 將解釋導師(Teachers) 、古魯(Gurus)、師父(Sifu)、先生(Sensei)等,是我們靈修上的轉頻(降低頻率轉換)者的重要性。他將帶領大家唱頌Om Namo ParamAtma Guru Deva Om 禮讚靈性導師之咒,藉此我們表達尊敬我們所愛的導師,並連結到他們的神性,再祈請他們祝福健康與財富豐盛。

第三篇
蔡國瑞大師曾說明,如果以正確的方法吟唱六字大明咒(OM Mani Padme Hum),它具備實現願望的功能。它將帶給你精神上與物質上的好運,及豐盛的祝福與力量。Master Co 將在第三篇說明此咒的細節。

Master Co 說明主禱文與卡巴拉生命之樹的關係。主禱文是起開生命之樹上11個能量中心,也就是我們身上11個氣輪的鑰匙。主禱文中"Thy kingdom come"便是起開心輪的的鑰匙。"For thine is the kingdom"是起開基輪的鑰匙。主禱文中只有這兩處提到王國。心輪是付出的力量,因為你付出,這王國必來到你處。基輪是財富與豐盛的力量來源,它就是王國。當你付出以愛,你就獲得這王國的權利。這在能量場上心輪與基輪是相連的。兩者互有關係。這可以從能量的觀點得到一些啟示。這就引入六字大名咒與財富的關聯性。

Master Co 將解釋Lakshmi Gayatri Mantra(財富女神之咒)的力量,幫助你療癒基輪,並將唱頌六字大明咒的聖性能量穩固在你的氣場內。Master Co 會帶領大家實際練習這些梵咒的正確吟唱方式,已達成目的。

準備事項
請準筆記本與筆,備鹽水桶跟隨Master Co唱頌這些強大的梵咒,釋放能量體與氣輪內的負面能量。

穿輕便的衣服,在不受他人打擾的地方進行此靜坐與療癒已充分吸收利用此大量灌下的能量。

梵咒CD
這個講座系列所教導的梵咒如文章所列。如有興趣購買相關梵咒CD,請上部落個CD網頁了解詳情。CD 由蔡國瑞大師親自錄製,在他的引領下,我們能獲得該梵咒的最大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