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問候、致意之語

Atma Namaste 問候、致意之語

一直以來,在台灣的學員尚未使用此問候語。由於般尼克的成員在打招呼時都使用此方式,因此,特別在此解釋一下這個梵文的意思。

Atma 是指我靈或高靈,也就是靈界高層次的我或本我、不滅的我。
Namaste 是向你禮敬或鞠躬。

Atma Namaste是認知『我之高靈向你的高靈致敬』,或簡單的說是『向你的靈致敬意』。

由於這事一個歷史久遠的用語,在印度它的意義幾乎已經成為:『你好』。但是,它的意義遠在此表面的打招呼之外。它是確認我是靈魂不是肉體或其他的能量體。它隱含萬靈合一(We are one/One with all)的意思。用正確的意念說它,會帶給自己很大的好處,由於對自己高靈的合一的肯定,讓自己與高靈的連接更強,有助於擴達靈線的大小。

鼓勵大家見面時用此與打招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