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書籍

般尼克療癒出版物

Advanced Pranic Healing 高級般尼克療癒法

作者:蔡國瑞大師
版本:英文版,中文繁體翻譯版,中文簡體翻譯版

高級般尼克療癒法,是高級課程用書。它是療癒實用手冊,是一本工具書。

內容說明療師如何使用彩色光(不可見的能量),多種先進的療癒技法,聖性療法,與指令療法等等,加速療癒身體上的各種病痛。書中有圖解各種的療癒光色組合以及各種病症相關的氣輪(穴點)、器官,並有詳細的步驟說明如何以各種色光來進行療癒。其它如幫助組織快速生長、細胞重生,並有療癒重大疾病的程序,如癌症,血癌,糖尿病,及其他病症。

建議透過課程學習,詳細了解如何使用本書,希望每個學員能獲得個人的實質益處,這些益處包括:維護身體健康,改善身心的病痛,增進個人的精神生活品質,加強個人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理解與實踐,具有實際的技能來發揮助人的精神,透過療癒的技法幫助親人朋友甚至陌人,讓更多的人享有更健康、幸福的人生。

般尼克療癒,不將能量療癒歸諸於玄妙、不可知原因的能量方法。蔡國瑞大師以科學的精神,透過三十年的研究與驗證,歸納、整理後而成般尼克療癒法,它對能量的結構、理論與解剖有詳細解說。這對於想進入身心靈領域的學員,可以迅速掌握靈性世界的簡要架構。高級般尼克療癒課程更進一步讓學員理解能量的更深層知識。

訂價:英文版 NT$1,200
           中文版 NT$1,2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奇蹟攸徑 - 般尼克療癒法

作者:蔡國瑞大師
版本:中文繁體版,中文簡體版

此書以簡單易懂的方式闡明療癒氣場與氣輪的一般性問題。書本內容對人體的氣場和十一個主要能量中心有詳盡的解說與彩色的圖形說明。書中包括對常見七十餘種病症的療癒步驟與解釋。教授自我療癒法,遠距療癒技術,及雙心靜坐法。更有數十個國家實際案例的見證。是學習般尼克療癒必備的學習教材,也是療師重要的參考書籍。

訂價: NT$1,1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ranic Psychotherapy 般尼克心理療癒法

作者:蔡國瑞大師
版本:英文版,中文繁體翻譯版,中文簡體翻譯版

此書是有關般尼克療癒法在心理療癒方面的應用,內容說明如何用能量解除患者的心理、及情緒上的病症。學習用特殊的技術去除並分解造成強迫症、憂鬱症、及毒癮、煙癮、酒癮、恐懼症等心理問題。學習如何自我療癒緊張、敏感、悲傷、焦慮等心理問題。這是從事心理療癒或諮詢等人事所必須具備的技術。

訂價:英文版 NT$1,100
            中文版 NT$1,1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ranic Crystal Healing 般尼克水晶療癒法

作者:蔡國瑞大師
版本:英文版,中文繁體翻譯版,中文簡體翻譯版

水晶療癒為般尼克療癒第四階課程。屬於般尼克療癒技術的應用課程。基於對能量品質(顏色)的基本知識,應用於了解水晶、寶石、精油、金屬、其他生活上的食物、物品、藥物等的能量層面屬性,以及這些屬性如何可以幫助人們恢復健康、或加速療癒的力量與速度。

般尼克水晶療癒術是能量療癒師必備的知識與技術,借用水晶與寶石等地能量特性可以進一步加速療癒的效果。提高療癒師的效率,也幫助患者快速地恢復健康。

訂價:英文版 NT$1,100
            中文版 NT$1,1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xistence of God is Self-Evident 神的存在是不證自明的

作者:蔡國瑞大師
語言:英文

這是一本小冊子,但是它是力量強大的實用工具書,它持續的擴張你心智的精神面。

達到精神與靈性的開悟與合一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一種方法就是藉知識與理解的合一。這對心智能力已經開發的人士而言是最簡單的方法。

只需要讀此書一次,你的靈線能量就會變粗,你就能獲得較大的聖性能量灌頂。時常反覆閱讀此書,你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的達到開悟並與聖性合一的境界。

訂價:NT$45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hieve the Impossible 達成所不可能的

作者:蔡國瑞大師
語言:英文

這是蔡國瑞大師金蓮經中的一本小典籍。它是關於精神層面的商業管理知識。

蔡國瑞大師與我們分享靈的能量(soul energy)在日常生活中的實現與顯現,並談到業報、經營理念、及透過七種能量射線型態的管理。他談到一般商業活動的理念與法則之上的更深層次的真理,包括屬於個人修為的部分及整體運作的協力部分。如何運用神創造世界的七種力量來使公司營運更為成功。

訂價: NT$4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xperiencing Being 體驗中的生命

作者:蔡國瑞大師
語言:英文

這是蔡國瑞大師金蓮經中的一本小典籍。大師與我們分享並教導生命與危機、寬恕與解脫、關係與愛、死亡與瀕死,等等許多人生的重大課題。

人生有血親相連,成長有朋友、配偶相處。無人不犯錯、無人不誤會,這當中會造成磨擦與糾葛,更不好的情況是造成怨恨與傷心。這是人生的大課題,如何能夠重返內心的寧靜?重新面對人生的問題?蔡國瑞大師引導我們以實際的方法,並說明聖性的法則運作的方法。是人人必須了解的內涵。

訂價:NT$4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Golden Lotus Sutras 金蓮經

作者:蔡國瑞大師
語言:英文

蔡國瑞大師二十餘年的教導與談話內容,經長時間收集後編輯成七冊。每一小冊針對一個人生與修行的課題。內容精簡、豐富、實用、深入每個層面。它們是蔡國瑞大師理念與教學的精華與摘要。前面概述其中兩本的內容,全集共有七冊:
  1. 達成不可能的事 Achieving the Impossible
  2. 體驗中的生命 Experiencing Being
  3. 在心智之上 Beyond the Mind
  4. 慈悲的客觀性 Compassionate Objectivity
  5. 創造性的轉化 Creative Transformation
  6. 靈啟的行動 Inspired Action
  7. 可能的奇蹟 Possible Miracles
訂價:全套 NT$2,8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