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超腦瑜珈

瑜珈並不只是拉伸,健身、淨化、提高靈性。它更可以提升你的智商、恢復記憶、改善自閉症、阿茲海默症、過動或缺乏注意力(ADHD,ADD)等腦神經問題源自古瑜珈的超腦瑜珈Super Brain Yoga可以輕鬆提升智商、改善記憶、提高學習能力。超腦瑜珈已經在美國紐約、加州的學校、特殊教育機構、醫院等地方推廣。它對患有學習障礙的幼童幫助特別大。

智能的改進
每個父母都關心幼兒的發育和腦力發展。是否有簡易的方法提升孩童的智力、增進體格發育?

由於某些小孩子天生有左右腦發展不平均的問題,衍生小孩子不是無法遵從指示學習,要不就是語言開發速度比正常人緩慢,或閱讀綜合了解的能力不足。這些都是左右腦發展上有不平衡的原因。腦部發展需要特殊的能量。超腦瑜珈的原理是激發此能量的產生與運行,結合簡單的運動配合腦部的穴位與人體氣場的運作方式,讓左右腦的功能平衡,同時加強腦部的能量。這是般尼克療癒法的其中一種快速有效的自我療癒方式。簡單易學,每次只要花45秒就可以獲得改善。

新聞影片報導
加州電視台更以新聞報導它實際運用與成功的例子。包括如何幫助幼童、自閉症、有學習障礙的人,大學生、甚至老年人改善腦部功能。 超腦瑜珈非常簡單易學。

影片觀賞美國CBS TV 第2台特別報導超腦瑜珈的實際運用與成果

實際運用的結果
經實際運用,有學習障礙(自閉或過動)的小孩,在練習超腦瑜珈一陣子後,可以開始讀寫,可以聽從老師的指令,甚至進入正常的班級上課。普通人做超腦瑜珈可以讓智商提高。實例中有小孩智商從80進步到120。更可以改善記憶力,特別適合老年人改善記憶力與腿部力量。

根據實驗,在練習超腦瑜珈後進行腦部電腦掃描,發現後頭枕骨部位的腦波振幅加大。這代表腦部的電流活動增強。

超腦瑜珈步驟
超腦瑜珈藉簡單的運動,平衡左右腦氣場,幫助腦部獲得所需的能量。使腦部的發育更好。練習超腦瑜珈步驟如下:

(一)先用左手食指與拇指抓住右耳垂。拇指在前。
(二)再用右手食指與拇指抓住左耳垂。拇指在前。
(三)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腳平行,不可以外八字避免傷到膝蓋。
(四)蹲下時吸氣,站起時呼氣。第四步重複做14次或21次。


請注意這四個步驟的次序不能改變,坊間有人教法錯誤,會造成智力下降,請務必遵照步驟。
小孩與五十歲以下的人面對東方做超腦瑜珈。五十歲以上的人則面對北方。(建議週日來免費靜坐時段,可依要求交授小孩練習)

進一步了解
  1. 有興趣了解其原理與其他運用和替代方法者(某些小孩太小,或不能行動者),請上般尼克療癒基礎課程。會有較詳細的解說。
  2. 歡迎國內幼教、特殊教育單位、上述腦部發展障礙特殊兒童教育與輔導單位與我們聯絡。可以安排免費到貴單位解說並教導如何練習超腦瑜珈。聯絡:allenchen.cec@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