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Avatar 電影有趣的關聯


正在上演的阿凡達,有些場景確實與靈修有很大的關係。據稱,導演與工作人員曾到東方學習這方面的知識。導演用很巧妙的手法,重現需多靈修上的現象。值得我們去深一層的了解。這裡舉幾個比較明顯的場景。

當地球人的意識移轉到阿凡達複體上時,影片有如穿過一個隧道。這一段的情景事實上是描寫冥想進入意識的擴散,從我們的轉世靈體穿越靈線到達高我靈的現象。因此,地球人是指被封閉的凡人,阿凡達指的是高層的我靈意識。

阿凡達有超人的能力與意識上的聯結合一能力。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眾靈一體感應。

阿凡達里的那棵光亮的樹,是隱射宇宙精微能量場。所有的我們的經歷與 記憶全都記錄在那裡。那也是我們所有的高我靈與神佛的存在場。因此阿凡達星球就是隱射整個宇宙。這個能量場貫穿整個星球(也就是整個宇宙),阿凡達的人可以將自己的意識與這個能量場相結合(透過他們的髮尾連線),達到和諧一致的眾靈合一。

當那棵光亮的樹幫助地球人的意識移轉到阿凡達複體上時,全體的阿凡達人一起為他祈禱,就有如神佛們的愛在超度凡人一般。也就是到達彼岸的意思。

這是大而化之的描述。卻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不同的族群看到不同的內涵。值得我們去欣賞,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