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搶救地球

法國名導盧貝松製作的---搶救地球

近來常聽到肉食與環境的關係。一位朋友寄來這部影片。

請欣賞這一部由法國名導盧貝松製作的『搶救地球-中文版』,難得一見的畫面與配樂,在影音的震憾及感動之上,我們或許能覺知人類集體意識的偏差的程度 。身為一個消費者,在金錢轉手間所創造的日常生活形態(life styles),有多少是來自於與生具來的良知?有多少是來自媒體與時尚觀的攏長教育或洗腦的過程?

來自於般尼克療癒的知識,我們了解能量的力量,這讓我們對這個問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人類共同創造的生活形態是來自集體意識的長期凝聚。我們說(You become what you meditate) 你成為你所冥想的。如今我們成為我們長期對"追求方便與大魚大肉"(冥想的內容)的共同承受人。

請轉告朋友這部影片,分享或共體這個巨大、但是自己可以解決的問題,減少吃肉,降低我們的過剩慾望,轉變我們對生活形態的堅持方向,為我們的地球,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子孫,盡自己一份棉薄之力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