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如何原諒或諒解

延續月圓靜坐的話題,前面文章說到業報與原諒。我特別將月圓靜坐時Master Co所用的[祈求原諒禱文]轉譯出來供大家參考。所謂原諒或諒解,是在療癒自己的怨恨與內疚。

療癒怨恨(Resentment)
一個人的生活或成長過程中,多多少少都會有與人摩擦,不和,傷害他人或為人所傷,這些事件容易形成怨恨。這些怨恨常常根植內在而不被察覺,沒有解決的怨恨,無論多小,多被壓抑在人的背後,我們以為自己忘了,但它們是被潛意識所掌管,所謂潛意識,是我們所創造的意念。可以明瞭,這些是一種紀錄。在宗教的領域稱之為種子。

由於無法原諒對方。這些怨恨在年歲漸長時便會呈現(顯化)在心理或生理上的病痛。因為這些紀錄,隨著時間的進展,會累積,深入相關的氣輪內。衍生的病徵,多屬器官的衰弱,功能性降低。因此要療癒這種病人非常困難。如果原因不去除,也就是這個怨恨的能量不消除的話,是難以有效的療癒生理上的病痛。

寬恕是心理層面的良藥,一個人必須原諒加害於你的人,必須請求你曾讓對方受傷的人原諒你,也要原諒自己。在能量界,或所謂的靈界,我們是一體的,是完全相聯繫,不因時間地點而斷連。因此,不主動地放下這些聯繫,對自己是很不利的。這是學習的過程。最快的解決方法是每天唸寬恕禱文三次,釋放對方與自己。寬恕他人是很難的,但是所謂良藥苦口,難以下嚥,還是要勉強自己喝下去,這是必須的步驟。

原諒你曾傷害過的人
  1. 雙手合掌放在心輪
  2. 想像你曾有意或無意所傷害過的那些人,然後複誦如下句子
  3. 請求所有我曾傷害過的人,無論我曾用甚麼方法傷害過你;我們都在靈性進化的路上,進化需要時間,過程,和許多的愚昧的錯誤。我已經從我的錯誤中學到教訓,而我也接受了它們。我誠摯的請求你的原諒。感謝你的諒解,如所請求。我也原諒我自己,如所請求,如所願。我讓它離開我。
  4. 用雙手將所有聯繫的能量線切斷。
原諒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
  1. 雙手合掌放在心輪,
  2. 然後心中想著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默念下面句子
  3. 請求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我們的靈性都在進化、成長中。願神的祥和與愛與我同在,願神的祥和與愛和你同在。希望你學到了這個教訓,也獲得靈性的進化。對您的靈致意,你已得到我完全的諒解。你的心帶著安祥離開,願你內在獲得寧靜與療癒。願你的靈性得到成長與進化。對您的靈致意,我釋放你,我讓你得到解脫。
  4. 用雙手將聯繫的能量線切斷。
般尼克療癒,會教導更詳細的原因與內容。這是能量上的事實與呈現。沒有人例外。這也是人體的構造事實,人有轉化能量的能力,寬恕是其中一種人人具備的能力。在運用上,已被儀式化(宗教),所以人們不知所以的做,有效。如果能了解內涵,其力量更是百倍,更能了解這與一個人靈性進化的深層關聯。了解人生的奧秘,這是其中的一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