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服務的陰陽觀

翻譯自Master Co 的email內容

服務有陰性和陽性的兩種方式,它們都對我們有切身的關係。

屬於陰性的服務

陰性是指有實體型式的服務方式,當我們從事般尼克療癒,提供食物給飢餓的人,或捐助金錢給受到災難苦痛的人們。這是以實體行為和工具從事服務。

屬於陽性的服務

陽性是只能量面的服務。當我們進行雙心靜坐,陳述祈引聖性能量時,用我們的能量體做為聖性的管道、工具,讓聖性慈悲與憐憫透過我們的能量體傳遞給大地與所有的有情眾生。由其當進行阿羅漢瑜珈冥想時它的力量將更為強大。重點是我們必須由心認同[眾靈一體]。由其在特殊的時刻,例如月圓時刻會將能量提到更高的層次,[眾靈一體]的認同會將所有冥想的人集體組成一個巨大的能量管道,聖性祝福能量便能無限的流下,通過每一個能量體。

當我們進修昇華,陰性與陽性的服務都同等的重要,缺一不可。除了實際的服務群眾,更要利用月圓的時刻提高我們陽性的服務能量。共同創造好的業報。

並希望大家利用以下帳戶,幫助需要的人們。

MCKS Charitable Foundation, Inc. bank details:
Account Name : MCKS Charitable Foundation, Inc.
Account Number : US$ S/A 107-7046119
Bank Name : China Banking Corporation
Branch : Quezon Avenue
Bank Address : No. 18 GND Building, Quezon Ave. cor. D. Tuazon Street, Q.C.
Swift Code : CHBKPHMM


INSTITUTE FOR INNER STUDIES, INC. bank details:
Account Name : INSTITUTE FOR INNER STUDIES, INC.
Account Number : Dollar S/A 061-206100293-0
Bank Name : Metropolitan Bank and Trust Company
Branch : Retiro - Mayon
Bank Address : Retiro Corner Mayon Streets, Quezon City
Swift Code : MBTC PH 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