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MCKS 生日祝禱靜坐 感言

ATMA NAMASTE, 學員們,

很高興有十多位學員與新面孔參加MCKS生日全球同時靜坐,共享集體靜坐的能量與經驗。 尤其感謝怡菁會前的幫忙和多位現場學員的幫忙,讓這次的(在台灣第一次)集體靜坐活動非常順利。

藉由這次活動,大家對創始人也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許多學員都可以感受到靜坐時,與創始人交互傳送能量與關懷的經驗。同時,學員們也再問題與解答單元裡,互相交換心得與經驗。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們也藉此機會,傳送由全球數十萬般尼克成員同時靜坐的祈禱能量和愛心給這次水災的受災人們。希望他們能得到信心與勇氣,從悲傷中恢復過來,重建家園。

另外,藉由靜坐所準備的三個願望,與會的學員們也了解到祈禱的正確有效方法,以及它在奧秘能量場裡的運作與實現所需具備的機制和步驟。相信以後在祈願時能更有力量。此外還有很多很多,相信大家都有很好的收穫。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並再一次為MCKS的生日紀念祝禱。感謝他所教導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