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Celebrating MCKS birthday

慶祝創始人
Master Choa Kok Sui 生日
8/16 星期日(台北時間): 10:00am
Call: 916-233-3088
Code: 481-551-694
或透過網路連線:http://www.pranatalk.com/stream.html

台北集體靜坐慶祝MCKS生日
地點:犇亞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捷運復興南京站旁邊)
時間: 8/16(日) 9:00am - 12:00pm

參加者,請每人捐助NT$100,以協助往後活動

Master Co 即將主持創始人Master Choa KokSui 生日。每年這個節日,般尼克學員會匯聚一起慶祝並進行冥想靜坐。透過這次的全球靜坐與MCKS聯繫所獲得的聖性能量是非常的強大,Master Co要我們準備3個願望,兩個給自己,一個給朋友或所愛之人。透過這次靜坐強大的能量,願力將會非常的強而有力。請準備好,願望不要以籠統的方式表達,越是詳細(時間,數量,大小)越好。如此力量才容易集中。也不要超過三個,以免分散力道。可以將願望寫在紙上,在靜坐尾聲將能量投向紙上。

請穿著白色或淡色的衣服參加,以舒適為原則。同樣的,這個星期盡量少吃豬肉和無磷的魚類。多做自我療癒,或做鹽水浴,清理身上的氣。帶酒精噴灌與鹽水桶,靜坐時可以將身上不順的氣拿掉放入桶中。以方便氣行。

另外,如果你有水晶,手飾,或其他信物,筆(屆時可以告訴你為什麼),可以一併帶來。用集體靜坐的能量提高它們的力量。

學員們可以藉此機會多了解創始人的一些事蹟。他除了創立般尼克療癒法,也積極推廣人的靈性昇華,並普及廣愛觀念,替所有的有情大眾祈禱祝福,這也是我們每次靜坐一貫的程序。 在聖性的法則裡,廣被愛心是昇華個人靈性,並獲得善的業報最好的方法。這也是我們累世修行的目的。這也是般尼克療癒力量的來源。歡迎踴躍參加提升個人的靈性進化的層面。不要錯過每一個機會。

慶祝從10:00am到12:00pm,但是我希望大家9:00am就到,一方面可以回答大家這一陣子自己練習後發現的問題,也可以互相分享經驗。我會同時介紹即將於九月開的般尼克療癒基礎課程。希望學員將此美好的修練方法傳遞給親朋好友,這將對他們及家人有無限的好處。

這次的活動費用已經由學員捐款付清,我希望參加者捐一百元,幫助以後的活動費。修行般尼克後,你們會逐漸發現捐錢的愛心是聖性業報法則的一個重要力量。依照MCKS的教導,每一次的付出會有十倍的回收。只要方法對。請踴躍參加,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